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圣诞便当-小雪人

我也来应节。。。做了圣诞便当-小雪人饭团便当给娃儿。。。
其实这是上个星期六弄的。。。
用了娃儿的玩具。。当圣诞树还有小鹿。。。
呵呵!

有没有可爱?

刚睡醒的娃儿很乖的给妈咪拍照。。。

过后,又有样学样的拿了我旧的相机
模仿我跟小雪人拍照。。@@


我心想,不知娃儿会不会很奇怪,
这妈咪为什么一看到食物就拍个不停的。。。

问问董事长我做得。。可爱吗?

董事长:"你吃饱没事做吗?"
我:Arghhhh 。。。。。@#%¥×&@# 。。。
到最后是他吃完的。。。
。。。

5 comments:

Joyce said...

汗... 你家董事長真不解風情!
還好, 他很捧場! :)

萍聚小屋 said...

这便当漂亮咧!肯定很好吃咯!不然董事长不会扫完的啦!呵呵

~董夫人~ said...

Joyce:
真是汗滴。。。。
气死我了。。。

萍聚小屋:
其实是不好吃的。。。
呵呵呵!

米雪儿 said...

现在才来见见你的小雪人。。。嘻。。

我跟我的老说:这几天。。我也会做小雪人。。应节下。。哈。。。结果,他也说:吃饱太得空啊!!! 是不是住家男人都是一样的??!!

~董夫人~ said...

米雪儿,我只知道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要理那些臭住家男人。。
我们做我们喜欢的。。。
那,我等你的小雪人了。。
Rachel Hei做的很精致,过去看看。。
我觉得我的好粗鲁!!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