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Sushi King

那天,因董事长的生日是我煮的。。。。
所以这餐算是我正式请董事长吃啦!
其实也是因为我有张Sushi King的Voucher将在这年尾过期。。。
加上又有三文鱼的特别促销。。。又又加上董事长最爱吃的。。。
那。。。我们决定去那儿吃晚餐咯!

三文鱼的特别促销-三个RM5.00。。。超值得吃的。。。

Salmon Hot Plate 。。。。RM13.90 。。

(有两块钱的discount)

我最喜欢这个了。。。

Salmon & Hotate Carpaccio。。。。RM12.90 。。

(有两块钱的discount)

California寿司手卷和Ebi寿司手卷。。RM5.00一个。。

团团转三文鱼。。。RM6.00。。如没有记错。。。

三个RM5.00的。。。就是它。。。

这餐用了RM10.00的Voucher。。。。
再用扣10%的折扣卡。。。。
哇哈哈!吃了共约RM36.xx。。。
忘了准确数目。。。

。。。。。

2 comments:

joyce said...

董事長肯定笑得合不攏嘴, 娶了個會精打細算的老婆! 嘿!
我喜歡吃三文魚sushi, 煎三文魚太油, 太容易飽, 肚子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嘿嘿...

~董夫人~ said...

不是啦!
因为是我请客。。所以要精打細算咯!
呵呵!!

三文魚的确好好吃。。。
也蛮健康的!
你很注意健康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