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White House(小娘惹)- Times Square Penang

其实,这以下这个写了一半。。。
哈哈!今天想完成它咯!!!

十月的十七日,董事长带我到Times Square的White House
吃晚餐。。。隔天我们公司是假期。。跟雪兰莪分公司一起没工。。。

这个月Working day很少。。只需做十六天的工。。。
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五都不必上班。。。

好期待下个星期的长假。。。
也就是说下星期再做四天。。。
就。。就。。就。。。明年一月五日见了!!!
呀虎!!!



不过想到隔天要去做Medical Check Up 。。。
心里就难免有点小生怕怕。。。
结果是当天做当天下午就知道Result。。。
(P/s: Test pass了!)。。

不过,还有一个test还需要等。。。
(P/s: 嘻嘻Test也pass了!)。。
呀虎!!!

还好没有新加的病。。。
但,旧的那个依然还在。。。

还有也是最怕有糖尿病。。。
因为在懷孕的时候有出现过。。。
后来一切还控制得很好。。。

据医生说,如果懷孕时有出现过,
以后中的机会也会比正常人来得高。。
所以还是必须多注意。。。
加上最近也吃了好多蛋糕。。。
就有点小生怕怕。。

小娘惹是为于- Times Square,Penang的那间。。。
听董事长说,Tesco-Prai也有一间。。。
不过,据他说食物不好吃。。。
奇怪!!卖一样的东西,怎么这么没有水准的!!

食物好吸引。。看到个个都想点来吃咯!!!

这是我的Sambal Petai Prawn Rice - RM9.30。。。

这个不错吃。。。

董事长的Nyonya Curry Chicken Rice - RM8.30。。。
这个咖哩好吃。。。

我们也点了这个Ascar Fish 。。。
我们都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吃多了就有点腻。。。
Total:RM36.95 (包括一杯白开水50cents和白饭Rm1.50)
。。没叫其他饮品喝 。。因为吝啬。。呵呵!


外边有下雪般的的小灯光。。。好美的十二月。。。

哪儿也新开了间Supermarket。。。Sunshine City。。。
我们也到哪儿逛逛 。。。
嘿嘿!我在哪儿又败了几样烘焙用具。。。
其中一样是做戚风蛋糕的烘盘。。。
牙虎!是时候做戚风蛋糕了!!!


。。。。。

2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提起小娘惹,我心里就闷闷不乐。

话说,看了网报有报道在马六甲有一间“小娘惹”餐馆。由于我有看这套戏,所以,也很HOT想去吃小娘惹菜。

其实,我家婆是小娘惹。每次回夫家,也可以吃到一两道娘惹菜肴的。我家公婆的厨艺很棒的。每次LG都有说: 若开餐厅,一定满座。可是,我家公却说:自己煮来吃&跟开餐厅的煮法有差别的。。。

我呢,就PANDAI提议LG带家公婆去试吃别人开餐馆的娘惹菜。 结果。。。。给家公婆弹到乱。。。没一样好吃。。。当时,我怪不好意思的。。。当时,家公还问我,那一道是最好吃的/。。。结果。。我说的那一道就是他们口中最不好吃的。。。当时。。。我真的想找地砖。。。很愚。。。

我告诉自己。。。以后。。。不要GE GAO GE KIANG 了。

~董夫人~ said...

不知马六甲那一间是一样的分行吗?
就是我老的有讲Tesco那个好难吃。。
不过那天看到阿米blog有说是不错吃。。
可能点到不同的菜肴吧!!
而Times Square的那家我吃的是还好。。。
尤其它的Curry Chicken, 好吃吓。。

不要闷闷不乐了!!!
你也是出于一份孝心。。
想老人家能够吃到好吃的食物嘛!!

哇! 好幸福。。能吃到公公婆婆的娘惹菜肴。。。 去向他们学学功夫后教教我们,o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