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豆豉鱼炒饭

这是我今晚吃的炒饭。。。
其实,我把昨天晚上吃剩下的豆豉鱼和隔夜饭拿来炒的。


准备功夫非常简单,一个鸡蛋,隔夜饭, 豆豉鱼和一片大蒜,一个小洋葱。 把大蒜小洋葱豆豉鱼炒香, 放下鸡蛋炒半熟后, 把白饭放去伴炒,下一点点的味之素(癌症粉)后,再放一些酱油即可。

对了!那天我买了一个轻便的小可爱!

香香的炒饭准备好了!
炒饭太单调了, 所以放一颗梅花在上面当装饰。。。漂亮吧!

老公边吃边笑。。因为他说好好吃 。。。哦!

看着老公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好开心。。我是好用心的炒的喔!

我想,我真是一个小女人 >.< 。。。。 这样也能开心和满足整个晚上。。。

今天,有人送我两杯拨开皮的红毛丹。

里边一些硬壳都没有。。。好感动哦!
放入冰箱冷后再吃,更美味。

OMG! 好讨厌。。。得慢慢清洗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