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蕃茄咖喱鸡

今早,大约06点20分起身。
把娃娃安顿好后,我便开始煮蕃茄咖喱鸡了。。。

昨晚老公不知道在那里带了印度煎饼回来,没有咖喱。。干干的,哪里能吃呢?
因为所以这样,就得煮咖喱来配搭咯!

不过,我不会煮咖喱酱,唯有采用Brahim Ready made
的蕃茄咖喱酱料,再加上一小片小葱头。。。

这是老公的Roti Canai,Capati 。。。 配咖喱鸡!

这是我的午餐盒。。。本来打算当午餐, 不过等不及,
所以早餐我吃了。。 呵呵!

还好,午餐有机会再享受同事打包的美味福建面。。。
好贪吃的我,好在没有错过 ^O^!

通常煮好后,得洗一洗地板。。。 ^~^

感觉有点累。上班时,还昏昏欲睡的状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