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潮流的苍蝇眼镜

那天到Vincci买了一副苍蝇太阳眼镜。。。
近期来,十分流行的眼镜。
其实只当陪客的我在那儿等姐姐买鞋子。。而不是特地来买眼镜的。

那天在报张上刚好看见张柏芝也带这种类型的苍蝇太阳眼镜O.O。

当然不是下面这个 :

就是这副苍蝇眼镜!

脸型较娇小的我,带着大眼镜,就是好大的那种。。把脸都盖掉一半啦!

还是送给妈妈好了。
想想看带着大眼镜的妈妈到巴刹买菜会是怎样呢?O__O 哈哈!

其实我已经有打算买一副太阳眼镜给妈妈的,因为最近她的眼睛不大舒服。。

我只带着玩玩的心态,带了一个星期才送给妈妈咯!

还真爱美的我(O~O)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