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901 Hot Dog

今天一整天从早餐,午餐到晚餐,我们应该是吃面包了。

昨晚刚刚从外地回来,今天想买一些蔬菜和面包做明天的早餐,
所以准备到Gurney Drive去。

刚好碰上老公喜爱的1901热狗。
廉价销售,一个热狗面包只买RM1.99 。平时价格是RM5.90 。
很多人都在排队等后。。。我们当然也不例外。。(^_^) !

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公一口气买了六盒。。。
喜欢吃面包的老公打算当今天他的午餐和晚餐 (^~^)!

老公的1901 Hot Dog 。。。

早餐的同时,我们刚好又吃了有Hot Dog的西餐。。。

又是一份有Hot Dog的西餐。。。

还好这份没有Hot Dog 。。但,是给娃娃的。。。

在这儿(以前,Rex戏院的后面)有不错的小贩档口。。。
著名好吃的猪肠粉,炒粿角,等等。。。



今天是我们的面包日。。。(^O^)!

4 comments:

Joyce said...

Hi!竟然我們同生肖, 我也有個孩子, 跟你的差不多大. 呵呵, 真是巧呀

~董夫人~ said...

Hi ! Joyce, 我想我們不认识吧!
你bb好可爱。。。我的娃娃刚26个月!
谢谢你!有空来坐坐。。。哦!

Joyce said...

對, 我們並不認識. 我在香港住. 偶然看到你的網誌. 也見到你早陣子來香港的網誌. 好強哦你們, 走遍了香港大街小巷, 對香港的認識比香港人還深.
我的孩子也27個月大, 9月上幼兒班了. 有點捨不得呢. 呵呵

~董夫人~ said...

不打劲! 不認識也可以慢慢的認識哦!
就先当部落格的朋友吧!

我想, 我对自己的国家也了解不深。。

马来西亚共有13个州,我都还没有去完。。
老实说,要去吉隆坡游还昂贵过出国去香港和泰国。。。你相信吗?

因为要出$$,所以做功课。。要值得嘛!
更何况,我的姑姑在那儿,我们也更方便了。。。


哇!上幼兒班了吧!
当时,我的儿子9个月已去了...2个月后
又没有去了。因为每个星期都生病。
我顶不顺了。。好可怜!
我想,宝宝现在大了,应该有抵抗力吧!
我也计划把他送去幼兒班。。。呵呵!

很高兴能在部落格認識你!^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