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便当 ~ 两头蛇 ^^ 。清爽意大利面。母子餐

在工作的领域。。难免会遇上两头蛇。。。
为啥要当两头蛇? 
当然,只为了生官发财。。。
有时,还可以拿着扫把当令箭咯!!

当两头蛇其实也不简单啊!!
必须顾前顾后。。最怕人家给她暗箭,
只会相信自己 。。别人说的全是谎言。。
必须再三验证。。方可放下。。。^^

夫人因为看到蛇。。有感而言..还有夫人穷词啦!!!
瓦咔咔。。。 


娃儿的便当是两头正正当当的可爱蛇。。
而不是一蛇两头啦!!呵呵呵。。。

便当里的蛇造型是用小香肠制作的。。。
娃儿便当里有蔬菜和小虾的意大利面 。。。


这道是夫人的。。。和娃儿的一样。。

好吃又健康的意大利面。。。

材料: 

1. 蒜米碎

2. 烫熟意大利面

3. 小虾,西芥粒,小粟米粒,扁豆片,辣椒圈。。

4. 调味料 ~ 鸡粉 或 左口鱼粉 或 盐 。。

做法:

爆香蒜米碎,下小虾,小粟米粒,扁豆片炒香后,
下调味料,然后,放入烫熟的意大利面 。。
伴一伴。。放入西芥粒和辣椒圈即可。。

简单快速的意大利面。。
口感超爽口哦!!!好吃!!!


炒好意大利面后,夫人也炒了菠菜和豆干西芥。。。
今天我们做牛。。吃菜菜午餐 。。。^^


至于豆干西芥,夫人很简单的爆香香蒜米碎,
下煎香的豆干,然后,下西芥炒一炒加调味料和水
焖一下就可以上碟了 。。。


。。。。。。。。。。。。。。。。。

7 comments:

珊珊 said...

清清淡淡,健健康康的一餐,看了我也好喜欢!!

Casey said...

有些不止两头蛇呢。。。三头的,四头的也有。。。哈哈哈。。。。

好健康的母子餐哦,很棒!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以后不要只煮母子餐,多我一个叻!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姑娘怕怕,呵呵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ular 年吃ular餐,
夫人啊,你还真应景啊!

38隐形人 said...

小瓜吃西芥喔
很乖哪
我吃到这么老都不太吃 :$

sean said...

哇,
还有三头。。。四头的。。。
我要帮casey捉蛇。哈哈。。。


我看到上篇的。。好人和坏人时,
我不禁要笑破肚皮了。^^

火箭过后,
有“乌巴”便当吗?嘻嘻~



开心你喜欢这【慢煎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