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即煮肉骨茶

昨天,天气比较凉快 。。人也有点累和懒散。。。
没到巴刹啦 。。。

找找冰箱,有块瘦猪肉 ,但想不到煮什么。。
冰箱里的材料也有限公司。。
又望向吊在厨边两个星期多的腐竹 。。摇丫摇丫的。。
有了。。有了。。
厨里不是躺包好久都没开封的即煮肉骨茶包吗?
呵呵。。

夫人家就因为懒惰下,出现了简单的肉骨茶了。。。

材料就只有,瘦猪肉,纪子,香菇,蒜头,小粟米和腐竹而已。。

配白饭和点酱油小辣椒 。。。 哇。。好吃到。。slurp。。


。。。。。。。。。。。。


6 comments:

Little Ghost said...

美人,我嗅着到香味来了~~来一碗,谢谢:P

LH said...

我也要一碗,可以吗?

Casey said...

美人,我也要一碗香香的肉骨茶!

Jessie said...

口水一直流。。。beh tahan liao,快快来一碗!

J.O said...

董夫人,以前我买过一种
跟着它的包装煮,可是不好吃叻
你可以跟我说你买的是什么牌子吗^^

Unknown said...

简单吃,很不错咯。。。。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