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金马伦高原-三月二十九日 - Strawberry Moment蛋糕屋

哎哟!!整五个月了。。
还没写完啦。。。

我那个自己人说可能回到金马伦高原玩。。
要看看有什么好料介绍。。
人家可能现在已经在山顶上了 。。。
呵呵。。。。

记得这间蛋糕屋 - 有很多网友介绍过,
当然,我也想试试这家的蛋糕咯!!

三月二十九日的那天,看着,吃着。。
都是跟草莓系息息相关的东西。。。。

来了。。几次。。不知这家是不是做生意的??
早早关了。。又很迟开店。。有两三个人站在哪儿等。。

对它的印象已经大大折扣。。。

看到它的蛋糕更失望。。。

刚开店,蛋糕也、只有这些。。。
那长长的那只是卖整个的。。。

不过,menu倒很吸引人。。。

喝咖啡配蛋糕最享受。。。

不过,等到咖啡都凉。。也不见蛋糕的踪影。。。

总于来了,来了。。蛋糕不好吃。。

点了娃儿喜欢的fries 。。。

吃到最开心还是娃儿。。呵呵!!

等到花儿也谢了。。。的甜品。。。


回家路途中看的一座茶山。。。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金马伦高原之旅。。。
天气人热热到金马伦高原走走。。是不错的选择哦!!

呼! 写完。。哈哈。。

各位, 董夫人这个星期六去曼谷了。。

再会 。。。
。。。。。。。

4 comments:

Frida said...

我好久没有去金马仑了。
看来等有空可以去走走^^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羡慕你们勒!又有得趴趴走。

albee妈咪 said...

之前在阿米家看见她介绍过的金马伦的草莓蛋糕屋,我就念念不忘!现在看见你家的,更让再有种冲动的力量想好好安排那天上金马伦,但还是要等多一两个月后的事。唉。。。。

PynnLee said...

哇哇哇,看来我很久没有去金马伦了
现在有这样的蛋糕屋哦
好吸引我勒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