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蛋糕卷- 基本体

买了孟老师的蛋糕卷书,所以一定要学学卷卷看。。。
而孟老师的DVD我其实还没时间看。。。

所以成品不是那么美 。。。
我想看了DVD,可未必有本事卷得像孟老师那么美吧!!
呵呵!!

不过,我肯定有一天会卷得很美很美的。。。
哈哈!是不是信心“爆棚”的我?

总觉得看东西永远要有正面思想。。。
不要这么多负面啦!!
"天生我材必有用" 。。。。
董夫人在拋书了 。。。。
吃饱饱的人看了别作呕hor 。。。
咔咔咔 。。。

谢谢姐妹Pynn 。。 教会我买对的鲜奶油 。。。
Thank you 。。。。^.^ muaks 。。

切了大概有十块 。。。
第一次卷,还顶满意。。^___^

这次的蛋糕总评来说是有点干。。

可能烘过火。。(>~<) 不过这个是要放鲜果的食谱。。。

所以蛋糕要干点来配放鲜果吧!!!

以上是之前要做卷蛋糕。。不过买错鲜奶油。。。

放弃卷。。切块算了 。。。

。。。。。。。。。。。。

5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原本想开始勤劳卷卷卷的。。可是,想到要卷奶油,我就。。。偷懒了。:P

SweetFamily said...

我也是有买孟老师的这本书,
跟着他的食谱做出来的蛋糕卷都很软很好吃哦!
第一次卷已经卷的很美廖!

PynnLee said...

那么客气
怎么没有顺便留一点给我
虽然蛋糕卷不是卷得很美丽
但是我觉得好吃最重要
下次我要吃,你试做咯,嘻嘻

Little blue said...

我的卷也在加油当中。。。卷来卷去就是不满意!!

vivi@N said...

董夫人~~
可不可以也教教我这只菜鸟,
要如何买对的鲜奶油(是wripping cream吗?)
我还没尝试卷呢??
看到网上太多的失败的例子,
有种怕怕障碍想行动涅。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