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Cheddar Cheese Cake V2

今晚又玩ccc了!

一样跟了星师父的V2食谱。。加了Cream Cheese。。。

在一开始时,蛋糕站得高高的。。。发得很美。。
但冷静下来后,它又回到原来的模样了!(>~<)
其实,我是有做错了一些步骤。。。
就是把一半没有打发的蛋白加在芝士糊里。。。
是我读错了食谱啦。。。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
改天再来一次。。。再接再厉 。。。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哦!
不过,如果你们知道,请告诉我嘛!
呵呵!
董事长带了半个去上班。。。说是他做的!真臭美!
不过,没有半个相信他啦!
大家都知道是他老婆大人的杰作。。呵呵!
同事给了评论是:蛋糕发育不够!是不错吃。。。
大家给脸都扫完了!

第一次做的颜色不均匀。。。这次的颜色好看多了!

唯一的收获~ing。。。。

。。。。

2 comments:

Joyce said...

天!!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廚房?

~董夫人~ said...

我嘛!一放工回家,制服没脱下。。就鑽进厨房了!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