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金宝干意大利面


晚餐准备了干意大利面。。。
做什么要称它为金宝意大利面呢?

因为我是用Champbell Mushroom Seafood Soup 做酱料!
董事长告诉我说,Champbells的华语名是:金宝 。。。
我还有点不相信。。。

因为每天只会为公事而看电脑和电话的他会咪??
查查网站。。确认确认。。
哦!董事长是对的咧!
所以我就把它称为金宝意大利面咯!

我买的是Champbell Mushroom Seafood 。。。。

准备好煮好的意大利面,把大量的蒜头和小洋葱爆香。。。
(刚好冰箱剩下一片)火腿切条,再加上蟹柳丝,继续爆香香,
然后放下意大利面,炒两下,再放入两汤匙的金宝汤加些水,
炒均匀即可!

上桌时加上Formaggio da Pasta芝士碎添加风味 。。。

烤了一条玉米配着吃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