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爱心午餐盒

那天去菜市場买了一大堆的材料回來。。。
所以这个星期,我准备了一系列的温暖牌便當给董事长。。。

每天一早醒來。。匆匆忙忙地。。在那儿起火烧饭。。。 @@
还差点的过了八点。。。phew!
虽然,公司有Flexi Hour,
不过还是怕老板不喜欢。。。

等会儿。。把我拋进冰箱裡面凍結,你说怎么办?
那我的$$不是冻过水!
现在又是MBO的非常时期。。。。

但,我对它的期望也不会高。。。因为我的职务没有个“D”字。。
比较吃亏。。唉! 一言难尽 。。。!^x^ 。。
我们永远都是被冷落的一群。。

讲这么多盖什么??我不是要在这里介绍我的温暖牌便當吗?

哈哈!

噹。。噹。。噹。。。!

这是可爱版的温暖牌便當。。。
练习练习一下, 以後做给娃娃的!
现在,暂时给董事长。。让他返老玩童。。。过过瘾。。



以下是比较像样的温暖牌便當。。。
P/s: 虾和估如肉是晚间买回来吃剩的。。其余是我烹调的! ^____^


怎样?看了有没有流口水。。。。小心你的电脑中口水。。
损坏了, 老娘赔不起哦!
哇哈哈!

对了! 告诉你一件乌龙事。。我hoh。。呵呵。。
我呀。。那天穿倒反衣服上班咯。。
还好有制服盖上。。没那么明显。。
好在那天在会议室里也没人发现。。
啊 bo hoh。。。糗死了!

Shii 。。。。。

2 comments:

Joyce said...

衣服穿反了呀? 哈哈哈... 我快笑瘋了!!!
本來想稱讚你的便當飯盒, 但一看見衣服穿反了, 還寫出來讓我笑一笑哦, 我就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 哈哈..

~董夫人~ said...

糗死了啦! 哈哈!
真像我娃娃!
不要再笑了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