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蒜儿白玉菇

今晚,我炒了三菇六婆来吃!
真想把那三菇六婆都吃进肚子里。。。
然后,然后,噗噗出来,再用马桶冲掉它。。呵呵!

来!来!正经点。。看看我的准备功夫:


昨天到菜市场买的 。。。有机白玉菇。。。




材料 :白玉菇一盒,蒜头一个。
调味料:蚝油,糖,酒。。。
下油爆香蒜头后,和有机白玉菇一起炒,再倒下调味料。完成!

味道清清香香的!

不是很厉害的我,只能煮一些简简单单的菜肴。。。^0^!

....

2 comments:

Joyce said...

這個好. 既容易煮也很香. 對了, 你還做了裝飾呢!!!
我要告訴我爸媽, 讓他們做. 呵呵

~董夫人~ said...

哈哈! 容易煮吧!
裝飾起来像sunflower吗?
让我知道好不好吃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