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Sub Way Burger, e-Gate, Penang

今天还是个下雨天。。。
又是一个面包早餐了。。。

到了e-Gate的Sub-Way。。。

两个面包早餐与两杯咖啡-RM12.60。。。

董事长吃的是Breakfast Strips and Egg - RM6.30。。。

我吃的是Breakfast Tuna and Egg - RM6.30。。。

在那儿,娃娃还摸了人家爸爸的屁股。。。@@!

这个早餐是最近新推出的。。多点选择。。
不过比之前RM5.90贵了四角钱,
而面包是圆型的。。。顾客也以前多了!

我觉得这个还健康过老麦(麦当劳),不会贵,
又可以吃得饱饱。。。
健康是因为hoh可以吃到很多蔬菜,番茄和黄瓜。。

哪儿也提供了6寸长的三文治。。。
我不曾吃过,但董事长有试过。。他说饱死了!

我们一个月会到那儿一两次。。
因为人少。。细菌少。。环境好吧!

看!之前没有什么人时拍的餐厅面貌。。。
我的照片在哪里了?改天再放upload吧!
现在,要去做猪了。。

2 comments:

Joyce said...

忘了說, 怎麼去摸人家爸爸屁股呢? 要摸也找個年青姐姐呀... 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你教我娃儿去moles人家的八月十五。。
你这Joyce Aunty 真是的!

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