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无聊的周末

这两天董事长又不在了。
娃娃和我。。得相依为命。。。呜~

我不喜欢周末董事长不在。。。太无聊了。。。。呜呜~
我和娃娃就快发霉。。。呜呜呜~

ok!给娃娃来罐Vitagen,逗逗他开心!
也顺便拍拍娃娃的生活照。。。

看到娃娃的美美生活照。。 或许心情也会变好了!


这是第二次娃娃喝Vitagen了! 看他有多开心!

有点Stim了!

对着Vatigen傻呵呵的!

还好有个部落给我散散心。。解解闷。。。游游魂。。。

部落啊。。部落啊。。我爱死你了!呵呵~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