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大三脚七廊粿条汤 ~ Seven Village Noodle House

七月中,夫人到大山脚武吉丁雅的~七廊粿条汤吃一餐。。
据所知,北海也有一间。。。夫人三年前好像有到过涅。。
忘了。。呵呵。。

那天是中午~两三点, 所以店里没什么顾。。

选了靠近食物的价目表的座位, 放便点食物咯。。
不过,因为太饿的关系价目表的食物也懒得看tim。。。
只随便的看哪儿最大有食物照片的罢了。。呵呵。。

最后,还是麻烦侍应介绍我们咯。。。@@|||

一目了然的地址如上 。。。
北海的,Bkt Tengah的,Nibong Tebal的。。

还有西餐似的早餐系列哦。。
生意竞争丫。。所以餐厅也要搞新ideas给年轻人吧。。。

食物很快就送上。。。夫人就开始忙着拍照了咯。。。咔咔。。

我们的饮品。。凉茶冰RM1.20 & 咖啡冰RM1.40 。。。

咖啡。。真的要给多多个赞丫。。
夫人喜欢得不得了。。。好喝啦。。

粿条汤 ~夫人不太喜欢。。
粉的份量也不多。。味道也很淡。。
平时夫人也极怕猪腥味,那天也刚好不想吃肉碎。。
所以只吃少得可怜的粿条咯。。呵呵。。。

如果有机会再去的话,想试试拉面的~
所谓干的粿条汤。。黑黑的应该好吃吧!!

点了一盘油菜,RM2.50。

这个金条夫人好爱。赞~做得真的很不错吃。。RM 3.00

金条也可以淋上咖哩汁。。
不过这天我们不想吃辣的,所以没有点。。
吃普通的好了咯。。。辣的多加RM1.00。。

总结:
夫人不爱主角啦。。哈哈。。
因为只爱金条和咖啡咯。。@@|||

。。。。。。。。。。。。

4 comments: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这7廊粿条汤是我马六甲妈妈的至爱,可能我们槟城人吃惯好料,所以不觉得怎么样.

你好你好,忘了自我介绍,就忙着吃粿条汤, 哈哈!我是eileen,家在北海.

~董夫人~ said...

eileenlee,
谢谢来我家坐坐。。。

是呱。。槟城人吃惯好料。。
这个post看来不吸引人列。。
只有你一个人看。。
好感动。。。呵呵。。。

我是在Penang Island..
不过公司在北海。。
所以每天都来回哦。。。

MIKIKO said...

原来你还知道怎样去这家果条汤哦?我很喜欢去耶,但是你又不喜欢,不然我们就可以约见面了。。。我刚刚香港回来,这个月一定帮你买两罐左口鱼粉,然后见面的,说了好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vin said...

在还没品尝到七廊粿条汤之前,我是不喜欢吃粿条汤的,因为总觉的一般小贩卖的汤底都无味像极白开水。自到被一般朋友说服硬着头皮去一趟七廊之后才。。。。。。赞。。赞。。。赞。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