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摩卡布朗尼~ Mocha Brownies

最近的新闻不是报道日本的恐怖天灾。。
就是搞到人心惶惶的福岛核电站辐射泄漏的消息。。。

不好的核电站辐射泄漏遥言事故更满天飞的,
对此事故再加重了病情,相似在日本人的身上伤口再洒了盐。。

因这种种的天灾导致日本股市下降。。
经济看来前景并不乐观了。。
复苏将是漫长的了。
我国的股市也跟着受影响了。。

以上的这些听了看了都令人很心惊。。很心寒 。。。
尤其非常心痛看到那些妻离子散。。无家可归。。。
满脸无助的人民 。。。

我们在sendai的分公司也难逃此灾难。。
损失惨重。。。
有些员工还联络不上 。。
为了救灾,公司也捐赠3亿日元(约360万美元)
给日本的中央公益金和30000台收音机帮助通信援助。

无论怎样也好。。。
诚信的祝福高昂精神可嘉的日本人会很快的站起来克服
这种种的难关,重建家园 。。。
而袖手旁观的我们只能双手合十为他们默默的祈祷 。。
阿弥陀佛 。。。

想想。。。
所谓流传的2012世界末日真的逼近了吗?
唉。。怎样也好,目前大家应该要学会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不过的了。。。
你说不是吗?


听说吃巧克力能令人开心 。。
那,夫人一口气用了1115g的巧克力来做布朗尼来解压。。

来自食谱书:

1. 牛油 55g
2. 苦甜巧克力 115g (弄碎)
3. 黄糖 150g
4. 3in1咖啡粉 1tbsp (用1tbsp的热水溶解,备用)
5. 底筋面粉 85g
6. 发粉 1/2tsp
7. 切碎的杏仁 55g

做法:
(8寸烤盘)

1. 把巧克力和牛油溶解备用。
2. 黄糖和蛋打至蓬松。
3. 加入做法1的巧克力浆和冷却的咖啡调匀。
4. 筛入面粉和发粉,轻轻的将它们混合。
5. 最后加入杏仁粗碎。
6. 180度25〜30分钟。

。。。。。。。。。。。。。。。。。

同事送的杏仁零嘴刚好派上用场了。。。。

。。。。。。。。。。。。。。

Pregnancy Miracle(tm):*Top Pregnancy/

Infertility Book On Cb* $45/Sale!
Click Here!

。。。。。。。。。。。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摩卡布朗尼..i am coming.....好吃好吃。。。。!!

祝福日本受灾难的人都能很快重振家园。。。。平安无事!

鲸鱼蓝蓝蓝 said...

看到那么多天灾人祸,真的要活在当下:)

爱宅厨房 said...

看到他们的报道。。。
我们真的抓紧机会要惜福感恩~


满好吃的brownie...不过只可以来一块,
不然会吃到败家,哈哈~~

Little Ghost said...

真的真的,我们要珍惜惜福,也祈望一切灾难快快过去。。。

~董夫人~ said...

Joelyn,
来吃。。来吃。。
不用客气。。

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鲸鱼老师,
我们要互相珍惜哦。。

爱宅厨房,
欢迎你。。
大家要惜福感恩~

为什么会吃到吃到败家?

小鬼,
是咯。。
祈望一切灾难快快走开。。。

爱宅厨房 said...

不客气。。。

你已经在我格有名。。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夫人,
一起為他們打氣!

Joyce

~董夫人~ said...

小爱,
等我得空。。
不懒。。
我就搬你回家。。

Joyce,
是的。。
我们来跟他们打气加油。。。

米雪儿 said...

董美人,我看中这个,麻烦你的飞鸽传蛋糕过来。。呵呵。。

(P/S:我的飞鸽到你家了吗?:))

~董夫人~ said...

Mic美人,
我还没有收到啦。。
看来那个鸽子吃完了啦。。
因为你的蛋糕好吃咯。。。
呜呜呜呜。。。
怎办?怎办?怎办?怎办?
我要蛋糕。。。
在哪儿打光斗。。。

我怕飞鸽吃了所以。。
我把蛋糕吃掉了。。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