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肥胖的天使便当

王子想跟随公主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希望只有一个。。。
就是想让每一位朋友平安与幸福。。。

我家王子虽然很笨重。。。
生怕公主不等候咯。。。
所以只好坐了两巴火箭随后跟紧 。。@@。。。


希望加上一只善良的天使给世界带来更安稳
和人人平安。。。
一家团圆。。天天都是好天。。

花开富贵 。。。好运自然来。。。

。。。。。。。。。。。。。。。。。。。。

Happy Child Guide -
#1 Parenting/Child Behavior ebook -70% Payout!!
Click Here!

。。。。。。。。。。。。。。。。。。。。

12 comments:

Little Ghost said...

便当好可爱^^

Ee Leng said...

董夫人,很有心思哦,那么可爱的便当,怎么忍心放入口里呢!

~公主~ said...

公主会和王子手牵着手,
将满满的爱心和漂亮的花儿传送到每个角落。。
愿大家都平安快乐,幸福的在一起~ ^^

看见那两把火箭公主想唱:-
~愿我会驾火箭 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仪仪妈咪~ said...

可爱的天使!!

爱宅厨房 said...

ur bendo very cute :)
must learn from u when i got child later

八爪鱼 said...

呵呵~~可爱的便当,我要一朵小花~~~

chan913 said...

便当很可爱我可没有那麽好心思。

sean said...

董夫人,
好厉害说故事呢!
还有下集吗?
咔咔。。。

Min said...

好可爱的便当, 很有心思呢!

~董夫人~ said...

小鬼,
谢谢你。。
真的有可爱吗?

Ee Leng,
我们是很忍心的。。
一口就啃掉那粒蛋。。

公主丫。。
我来接。。。

共你双双对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仪仪妈咪,
你败了那么多可爱的便当。。
是时候做给夫人瞧瞧了。。呵呵。。

爱宅厨房,
Thanks dear ...
Hear your good news soon, ya!!

八爪鱼,
送你三朵。。

chan913,
谢谢你来我家。。。
心思要慢慢培养。。
你也是能的。。

Sean,
下集吗?
哎哟。。要想想看。。。

Min,
谢谢你的赞美。。。

米雪儿 said...

哇!两位美人在对唱啊。。棒啦。呵呵。

便当很KAWAII涅。

~董夫人~ said...

Mic美人,
那我们几时对唱丫。。。
我的声音像乌鸦。。。
Rac美人的像小鸭。。。
你的呢?
哇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