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Sawadeeka! 曼谷游-八月二十二日~Suan Nam Night Market

充电后,晚餐就依照我的计划到桑倫夜市用餐。。。
因为有我家董事长爱吃的Deep Fried Fish 。。。咔咔。。

之前到桑倫夜市是乘taxi 。。。
这次地点好,我们塔地下铁涅!!!

到曼谷那么多次我们全部还是第一次塔地下铁咯!!!

从Asok BTS station走到地下铁的station。。。


用Hua Lamphong方向走。。。


地下铁用好像筹码般的东东过关。。呵呵。。。

进去的时候是touch。。看到哪儿Arrow吗?
回的时候呢。。就放进去筹码回收。。

我们在哪儿像阿貌出城酱。。。瓦咔咔。。

在Lumphini下。。。因为Suan Nam在Lumphini咯!!

走五分钟。。 就到这儿了。。


之前拍的这个某咋咋的。。。


这儿是Food Court很多食物。。。
不过hor。。不好吃。。。

目的地到了。。。。

来个香香炒饭。。。

看来好像Satay。。不过不是。。而是鸡肉。。
哈哈。。给照片骗了。。
不好吃。。。还好只有两串。。
来个清炒kangkung。。。

烧肉。。叉烧。。。

烩大虾 。。。

咸鱼芥兰。。。

我喜欢的Tom Yam Goong 。。。

Deep Fried Fish 。。。。

Deep Fried Fish的酱料很好吃。。。Yum。。。

对这餐不是很满意。。
不过七个人吃才THB1200 。。。
这餐不贵!
吃饱饱就逛逛桑倫。。。
这一个年終无休的夜市。。。
其实我发觉这儿东西是比chatuchak贵。。
不过档档摆得非常整齐。。。
我hor。。只买了一只Kitty Cat的雨伞。。
。。。。。。。。。

2 comments:

Min said...

Suan Lum 以前去过, 感觉东西比较贵, 好像没有买到什么。

米雪儿 said...

K.L啊。。。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曼谷游是你的FAMILY TRIP。。我还以为是董事长 & 董夫人的再度HONEYMOON trip。 :P

上次我是跟团去曼谷的。。。现在只记得4面佛像,还有不懂什么庙的。。其他的。。都忘了一干二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