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Super 福建面(虾面)

今天,我来介绍槟城的美味的福建面。。。
也就是大家所谓的虾面咯!!

这间Super 福建面(虾面)。。
我们都叫它Super是因为之前它是座落在一家超市叫
Super的旁边-Along Rangoon Road。。。
所以,槟城人个个都叫-Super福建面咯!!!

不过,这间超市已经关闭好多年了。。
而这家Super福建面(虾面)。。。
也在两三年前搬迁到这和喜茶室。。

虽然这家虾面服务很“黑人憎”。。。
不过,董夫人实在太喜欢吃了 。。。
我可以担保。。
吃过这家的虾面后,
别家的你就没性趣了 。。。
呵呵!!! 是不是很夸张?
不过hor,是真的啦!!!

但、、但。。
他们很讨厌啦 。。。
我是试过等超过一个半小时的 。。。
就是只为了那一碗虾面。。。
服务LS到 。。。 >.<

没办法。。谁叫我为它那股性感的虾味弄到神魂颠倒。。。呵呵!!

如果你喜欢“Bak Yu Poh” 的话 。。。
要自己像他讨和拿咯 。。。
放入虾面是香到。。。不得的 。。。
哈哈!!

跟董事长说。。我想介绍这家虾面 。。。
董事长立刻说 。。 那么LS要咩??
我说, 对hor,我好像也没看过有人介绍这间虾面涅 。。
也可能我没注意到吧!!!还是因为LS 。。
就好像Lorong Selamat的炒粿条那样 @@

地点呢是在Burmah Road Giant超市的后面 。。。
哪儿也有间蛮有名的Continental Bakery Shop 。。。
虾面就在转弯处而已 。。。

不过,自从有了娃儿后很久也没去哪儿吃了。。
不方便。。要等久。。环境热咯!!

所以,奉献一句。。要吃嘛, 就得早早报到。。。
大概,七点五十分到达的话就不用等久久咯!!
没记错。。星期一是没营业的。。。
如果假期呢。。就要保重了 。。。
多人到。。。很恐怖 。。。

Anyway,除了虾面, 哪儿也有其它吃的。。。
只是没什么特别的 。。。
等等饿了。。通常很多人都会点些东东顶着先咯!!


就如美式早餐 。。。或粥之类的 。。。

除了这一间, 还有另一间也是他们亲戚的 。。
我们称它为Classic福建面 。。。
这家也是等死人 。。。

终结:董夫人的”心水“福建面有三家:

1. Super福建面 (Giant后面)
2. Classic福建面(Padang对面)
3. Pulau Tikus 福建面 (警察局对面)

如果你们是Penang Lang的话, 也曾试过的话,
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

7 comments:

PynnLee said...

够力,刚才只吃粥而已
现在肚子呱呱叫了

LH said...

Pulau Tikus那间的福建面真的好好吃!赞!

Min said...

流口水了, 我没吃过这间, 感觉槟城的每一样东西都好好吃, 我最喜欢laksa了。

米雪儿 said...

k.l,我最喜欢bah yu poh的。可是虾面有放这个的吗?我还是头一次听。 因加了BYP,我相信,一定如你所说的,HOCHIAK DESINEY。

下次带我去这家吃。虽然听你说LS,不过,谁叫它家好吃。哈。。。

Little Ghost said...

槟城美食让我念念不忘,好想吃哦~

~董夫人~ said...

Pynn JM,
哈哈!!
你热气还是减肥?
只吃粥hurr?

丽霞,
你只吃过Pulau Tikus的罢了吗?
这个你try后,也会爱上它的。。。

Min,
如果有空。。。
再来槟城试试。。
就这个假期吧!!
不过,槟城会很多人的。。。

KL Mic,
等你来肯定带你去。。。
吃后你会念念不忘。。
一直流口水。。呵呵!!
BYP。。Yay!!我也很爱。。
不过怕不健康。。少吃咯!!
忍!忍!忍!
毕竟不年轻了。。。

小鬼,
槟城美食是好多人念念不忘的。。
假期时分,槟城好吃的都爆满。。
每次长假。。
我们都躲在家。。

desmond pg said...

actually he off tuesday, not monday. many people say he very "lansi". i agree 50% only, becoz he's totally diffrent after finish his business.he lansi is becoz he "paik chek". i came across this b4. anyway, his prawn mee is 1 of the best in penang.Classic prawn mee is actually his brother in law. and is also 1 of my favorite prawn mee.pulau tikus prawn mee to me cant really compare this 2. but is also worth to tr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