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的新NB

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Notebook了!



我的小NB是在上个礼拜买的。Digi刚刚推出了Broadband服务,只不过签订两年合同,每个月需要支付百多块,分期付款, NB就是免费的咯!

在此顺便帮助Digi打个免费广告,之前我有试用过Celcom和Streamax, 互相比较下Digi的互联网搜索性能速度比较快速 。。不妨测试一下喔!


自从去年开始痴迷上写博客,而现在又加上非常受欢迎的FB后,每天都跟老公搶著他的NB使用,所以後來決定买一台。在之前旧的Desktop电脑也跟着一起捐出去了!


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已有要求要买NB,不过老公就是不允许。只怕我的一时的衝动而已!

但最终老公还是敌不过我苦苦的哀求,我的sanction终于得到批准了!
真是开心的不知該怎么说。。。得意的笑! (*o*)

更何况,最近公司发神经似的每天都在捉虫。。。搞到人心恍恍。。

对电脑白痴的自己从来也没有做任何不合法的下载,偶而搜索网站,看照片, FB, 但还是担心自己电脑是不是会有中病毒。。。尤其是当收到老板电子邮件时,还以为是自己榜上有名。。担心死了!担心一旦中毒, 连饭碗也难保。。就这样玩蛋。。孩子还小,我不想这么早退休哦!

仅有一点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IT部门不去想一些解决方案比如,如何对策改善更具有较强的保护系统, 而不是禁止大家不能这样那样做。。感觉就好像请各位女士切勿携带手提包外出,以妨抢荷包。。而他们不是想如何去加强保安,来捕捉犯罪分子。。。改善人民的忧虑。。唉!真不搞懂他们的想法。

希望他们也不会是一群“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的人格咯!。。。

或者对电脑白痴的自己不明白他们的做法而已。。当然我也明白这点,上班是不应该做私人的事情。。。可是在工作上明明就浪费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时间。。添加不必要的人力物力。。

如果IT人员看到我的这些评论,不知会不会杀了我! 哇哈哈!


我的漂亮又轻便的小NB萤幕(1024x600),在很多时后等待无聊中,就是上网的时间了!有时候也可以到有宽频网路咖啡厅上网又可以找借口叹咖啡,一举两得。。。

虽然小NB是方便, 不过长时间看下来还是会累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