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皇家雪兰莪

同事告诉我,Royal Selangor今晚有一个促销活动, 有特别优惠。
所以, 今晚赶紧从公司到Queensbay购买。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的日本老板要调回日本了, 得买个告别纪念品给他代表我们对他的珍赏。
促销活动-时机来得正好, 可以节省一些钱用于其它事上。真好。。。
第一眼, 我便看上了一个桌上摆铺的时钟而且可以放置名片卡的。
我觉得很优雅和大方, 又是传统枝叶的木雕主题, 应该会适合他。
希望他喜欢这份具有马来西亚文化和价值锡制品的纪念品。
也希望我的选择不会是个花入个眼吧!
就是这个样式, 不过是银色的, 没有24K核心镀金喔!

红衣那位就是Datin Paduka Chen, 因为这个促销活动,

特地从吉隆坡过来, 刚好有机会与她交谈,

她告诉我他们的家族生意的历史立于1885, 现在已经第四代了。

从她说话的方式,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棒的推销员-女中豪杰。

今晚, 人山人海, 非常热闹。据说, 全部都是他们的企业客户。

展示了好多来自马来西亚价值相当好的锡质的纪念品。

而且有小型的mouth wash鸡尾酒会, 真的有啤酒喝叻!

还有幸运大抽奖也!

这就是幸运大抽奖的地点
问题是: 有多少瓶heneiken在此窗口里?

数一数, 我的答案是: 277瓶

还要写标语@@ 有点头痛了也!

The slogan 是这样: Why do you like this window display because: (不能超过20个字)

我写了这个: because it is like a cup in a window that open my heart to Royal Selangor。

还可以吧! 嘻嘻! 希望我是幸运儿的啦!

无论如何,我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