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不要说再见

在我们的爱情中, 不断有人离别和结合。
在我们的爱情中, 不断有人珍惜和错过。
在我们的爱情中, 不断有人原谅和厌恨。
于是, 看见的, 看不见了;遗憾的, 记住了。

在我们的生命中, 不断有人进来和离开。
在我们的生命中, 不断有人拥有和失落。
在我们的生命中, 不断有人欢笑和哭泣。
于是, 看见的, 看不见了;记住的, 遗忘了。

然而,
看见的,是不是可以视而不见?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遗忘的, 是不是从此就烟消云散?
遗憾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再从来?

虽然, 我们相处是那么的短暂,
聚也匆匆, 散也匆匆。
不过还是谢谢你走进了我的生命中,
我想有缘分才能千里来相会, 无缘见面不相识 。
我们将站立在不同世界的某个角落上,
不过, 大家都看着同样的月亮。

所谓人有悲欢离合 , 月有阴晴圆缺。
但愿人长久 , 千里共婵娟。

突然间我想起了一个无情的人。
一个让我伤痛, 流眼泪的人。
原来, 我不知不觉已把她给忘了。
有人问我你还在乎她吗?
我想对她我已经毫无感觉了吧….
我已经不想再为她心酸。
她已经在我生命中永远的消失了。
而我们之间也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我只想对她说 :
你安息吧!

对不起, 突然来的一个感觉, 把话题侧远了!

今天收到你的礼物和卡片了。
那天, 当我告诉你我买了礼物送给你,不过你说你也有礼物送给我, 我感到好意外, 谢谢你, 你的礼物我会好好的用,你就是这样一个体贴入微的女孩。

无论怎样, 总是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健康 。。青春美丽。
要爱自己多一些哟!

超可爱的卡片

充满关怀的礼物


最后, 我们可不可以, 不要说再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