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对父子的背影

父親:“Over Over 宝貝! 今晩爸爸要出去wet、記得別告訴媽咪、就当爸爸去做sales、收到没?”

儿子:“Over Over 收到、收到、but WHY?”

父親:“Over Over 大人的事別問多多、ok? 我愛你宝貝!”

儿子:“Over Over 我也愛你爸爸、那小人的事我可以問你吧!”

父親:“@@”

(P/s: 当我spelling w h y 小宝貝就会答why 説得非常準確。)


上面的情結对白是我編集的啦!
其实当時我的老公是在讲手機,怱然我的兒子也快快的把地上的電視機遙控器、有樣学樣的模仿他 父親、也在那儿讲手機、当時我覚得好可愛,所以拍下兩父子的背影。



還換了好多样式呢!

最后, 只剩下他―个人還在讲不停 @@!

~~~~~~~~~~~~~~~~~~~~~~~~~~~~~~~~~~~~~~~~

在植物园,一对开心父子的背影。。。

父親:儿子,将来当爸爸是个老头子時,那時候是你走前、老爸走后了、希望到時候你要等爸爸了。 就像现在爸爸等你一样!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