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Fruit Pastry Cake - 芒果水果蛋糕

因昨晚在星家看到。。。真的be tahan。。。
“拉拉林”今早到market买材料去。。

其实我也忘记了今天是父亲节咯!!
看到部落才知道的。。。呵呵!!
就当这蛋糕“贺一贺-慰劳" 董事长咯!!
瓦咔咔。。。

这个蛋糕真的是简单,
卖相美美又好吃 。。。
对新手来说是没问题的。。。
难怪Ohbin说每个做过的部落客都上瘾的。。。
哈哈。。。。

不善于做装饰蛋糕的我。。。
能做出美美的芒果水果蛋糕。。
真的好开心。。。嘻嘻。。。

在巴刹时,有看到卖一小包蓝莓。。
问问价钱RM9.50。。。
哇!!好贵。。不舍得。。。
只好买一粒小芒果RM1.50。。。


食谱来自: Ohbin 和星家。。。
谢谢她们的无私的分享了这么好的食谱。。

牛油 100克
幼糖 130克 (原食谱150g,我也怕甜)
原味优格/Sour Cream 50克
鸡蛋 3个
柠檬皮屑 1小匙
低粉 210克
发粉 1小匙

装饰你喜爱的水果适量。。
比如:草莓,蓝莓,水密桃,香蕉,苹果,黄梨等等。。。

我用新鲜芒果一个+金马伦买的草莓酱
如果你用罐头水果那要洗掉糖水,抹干,备用。

做法:

1. 水果切好,若用罐头水果洗掉糖水。
2. 把8/9寸圆形烤盘抹油,底部铺纸。
3. 用mixer把牛油,yogurt和糖打至松。
4. 一粒一粒鸡蛋慢慢下。。用高速。
5. 加入柠檬皮屑。
6. 拌入面粉,低速度拌至均匀即可倒入烤盘。
7. 把水果铺在面糊上面,别按入面糊里。
8.放入预热的烤箱170度,烤60分钟即可。
9. 冷却15分钟后,撒上糖粉即可。

。。。。。。。。。。。
邻居送来了两粒榴莲 。。。
董事长最爱的果中之王。。。
他最开心。。。
这个榴莲季节,他还没吃咯!!!
今天同事们都到榴莲山见榴莲王吃榴莲去。。。
不过我没去咯!! 娃儿病还没好。。
我也不大爱榴莲。。。
嗅到会呕,但现在好多了。。还可以接受了。。。

比较红那个甜。。。另一个苦。。。

等一下,拿个蛋糕送给他们咯!!
大家有来有往嘛!!!

。。。。。。

6 comments:

Little blue said...

嘿!我们俩是不是心灵相通啊!!做了同一个蛋糕。。。好吃是吧!!

鲸鱼蓝蓝蓝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人都在做这个哦,搞得我都有一点心动了~

LH said...

看到你们个个都很厉害做蛋糕,羡慕死我了!我这个懒又笨的猪做的每一个蛋糕都是失败的,所以最近没信心在做蛋糕了!

Anonymous said...

嘩.. 那榴槤!! 我看見都覺得臭你知道嗎? 哈哈哈...

你每個禮拜做那麼多蛋糕, 董事長是不是越來越福氣了? kekeke

vivi@N said...

看到好多网友都在做这个蛋糕哦..
不过我对你的榴莲比较感兴趣啦.嘻嘻

Rachel Hei said...

大家都在做这蛋糕,看到我开始有点心动了。。呵呵~

自己人,娃儿还没有好哦? 有看医生吗? 你的胃怎样了? 有好点了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