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记得。。。

我记得。。。
上一秒钟和你紧紧相拥,
下一秒钟欺骗自己离开了你。。。

我记得。。。
在金黄的稻田下。。。
我们两小无猜小手握小手。。。


我记得。。。
就算世界变了样。。。
只要我还能拥有你的那一刻,我已心满意足。。。


我记得。。。
在树下的你。。。
有你淡淡的微笑。。。


我记得。。。
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
但我心中只有你的爱之语。。。


我记得。。。
只要你相信幸福。。。
在不知不觉中, 你会发现其实自己也会拥有一座幸福的花园。。。

我记得。。。
你说,为了我你会放弃你的梦想。。。
愿意一起追逐梦想的天地。。。


我记得。。。
夏日的温暖。。。
也能雪白飘扬,散发内心的魅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