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环游世界无需等

世界拼图


我想环游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

所以通常都是计划年轻时多努力拼搏来累积财富, 希望老来有机会[叹世界], 好好享受一番。

但是, 人到了黄昏阶段, 通常都力不从心, 五体难勤, 因岁月流逝, 逐漸老朽化, 或者很多事情也变得欠缺新鲜意, 没有当时那种兴致勃勃了。

当我年小的时候, 最响往每天可以吃汉堡包快餐, KFC炸鸡等之类的食物, 心里总是想, 如果以后我可以自己赚钱,那我将如愿以偿了。但当长大后, 只偶尔没有其他选择才会上快餐店用餐, 兴奋和好吃的味道已经不存在, 我已经吃不回那时候的气氛感觉了。

所以我们必须趁年轻时实现梦想, 当然也必须有足够金钱和一些储蓄, 只需要把一部分的薪资花在旅游上, 可以每次挑选几个国家出游, 积少成多我想最终可以拼出世界拼图。 那么环游起来尤如生龙活虎, 什么都好玩。

这样一来旅程肯定可以增广见闻, 提升视野, 反省本身不是, 以学习包容等修养, 带来更大功效, 体检更深刻的独立自主挑战。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2 comments:

szuzhen said...

每个旅程都让我受益不浅,让我学习新的知识,探索新的文化,认识新的朋友;可以离开繁忙的工作岗位尽情享受,也可以在策划的过程学到很多东西,增广见闻。

不知何时才可以把我的脚印遍布整个世界。哈~

~董夫人~ said...

Dear SzuZhen,

我真的好羡慕你可以在好多地方印上你的脚印! 希望你们很快走遍全世界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