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梹城導遊

上星期老公的倆个姐姐从香港回來慶祝家翁七十大寿、順便過來梹城渡假。理所当然、我們便当起導遊來、帯他們吃吃喝喝和買―些土産。他們説最重要要吃梹城路邊小食因檳城小食最棒!特別是槟城福建面(别州的人俗称“虾面”)、亚三叻沙、炒粿条、蠔煎、Ais Kacang, Cendol, Rojak …。
槟城是一个日不落的美食天堂、来到槟城一定要去吃。尤其槟城福建面、吃过后、你再也看不上其他的了。身為檳城的我也好喜歡吃槟城福建面。経過二天―夜的开心大吃和走馬看花后終于是時候分手了。都説了开心時候永遠是短暫的。
Oh Ooo ! 隔天還得上班 !


這是我喜歡吃的槟城福建面 !


2 comments:

Gromit said...

i also like to eat HOKKIEN MEE, alhtough it is called HAR MEE in my hometown. hehe yummy yummy

小虾 said...

Hi, LP Lee

Finally caught you..hehe... i click the ping ju from Gromit blog...ruparupanya is you..miss you so much..

and Singapore no good foo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