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我的新烤箱 。。。

在Jusco买了一架便宜的50L烤箱。。。
Oven Promotion price + 5% Jusco member day + RM15 Cash Voucher。。
所以。。你们猜夫人的50L烤箱几多钱。。
夫人已经尽力帮董事长省的了。。
呵呵。。。


烤箱是在十二月三十号买的。。
算是生日礼物还是新年礼物hurr?呵呵。。

现在正等待出炉的面包。。看看烤箱的好脾性。。^^

今年的今天我家娃儿正式上幼一了。。呵呵。。

时间飞逝hor。。又是新的一年了。。
连续的休息了十二天。。明天上班了。。
虽然有一天因为公司的需要, 夫人去上班了。。^^
虽然如此。。假期还算是很漫长的咯。。。

在这十多天的长假,夫人忙收拾屋子,玩烘焙,
也不忘吃吃喝喝,到处游玩。。
谢谢我家的董事长拿假来陪夫人哟。。
。。。这个长假夫人过得蛮充实很开心。。happy。。^___^

但。。还是觉得假期太短。。很不够用啦。。。
希望再有十天八天的。。发梦。。呵呵。。
明天工作有你好看的。。@@|||

今天,希望不会太迟。。夫人在这儿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大家新年一路发。。。。HUAT Ah 。。。

。。。。。。。。。。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huat
huat
huat!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照片看不出大,50L 欣慕leh。等你揭晓多少钱和review。我家烤箱用了三年多,在等它坏才可以换新的。

我在jusco看到另一个便宜的牌子是elba, 不懂那一个牌子好。

蔚蓝月夜 said...

恭喜!!

Joceline said...

恭喜你啦!很开心也。。。。。。。
50L蛮大一下了。我家的还是小小迷你那种也。嘻嘻嘻嘻嘻~

这个扣到完好像是200多块吧!我在上年买冰箱时,得到礼券,我就买了一架给我妈咪。这个不错,蛮好用的。Casey家的好像也是这部也!你可以试试问他。这个我在妈咪家烘7风蛋糕,必须放下层。记得哦!

~董夫人~ said...

Joelyn,
Huat~ah ...

Angel,
刚刚出来的面包ok yo。。
烤箱好像是没有酱热情。。
呵呵。。。

本来也是打算买Elba的~RM390。。
不过看到这个C牌子有promotion。。
夫人又贪有附送两个tray。。还有问了sales的人说C牌子比较好卖。。两个都是一样的。。还有C牌子的service center就在夫人这儿。。很方便。。

夫人买的价钱是RM322。。。

月老师。
谢谢。。

Joceline。。
我买RM322涅。。。呜呜呜。。。
才两百多吗?
哦。。和casey家的一样也。。
呵呵。。之前有问casey。。
夫人没有去她给的link看涅。。
好的。。找天去请教她了。。
Casey你麻烦了。。咔咔。。。
谢谢Joceline 。。
7风。。一定放下层。。okokok。。。

Casey said...

哇。。。美人买了大烤箱咯!
我也是用这款,我的是35L的,你的50L的真的够大咯!可以烤鸡请我吃了,咔咔!

谢谢joceline的提醒,我现在用最下层烘7风,出来都ok了!

新年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夫人新年快樂^^
對啊,假期再長,還是會覺得不夠的啊!><

巧思媽咪 said...

嘩!50L,很大哦!可以同時烤兩個7風叻!我也曾經想過要換大烤箱,可是有人用“大烤箱很吃電”來壓我叻!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夫人如果我是你也会选这架,比较便宜还多一个tray,哇卡卡。

米雪儿 said...

哇噢!美人,你终于败了,好便宜哦。。。要去你家剪彩啦。。:P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50L的烤箱~好大呢!
我家的只有34L而已咧!

~董夫人~ said...

Casey,
原来你的是34L。。
我好像没看到34L的。。
呵呵。。

是咯hor。。可以把鸡串来转转。。
咔咔。。好的。。
改天叫你来试试夫人的烤鸡。。

也祝你新年快乐!

姑娘。。
Give me 5 。。
是的。。假期再怎样多都是不够的咯。。
也祝小姑娘你新年快乐!

巧思媽咪,
哦。。大烤箱很吃電hor。够力料。。@@|||
我就用它来烤面包和饼干。。
至于小蛋糕或者一个7风酱紫我就用小烤箱好了。。ok。。就这样。。

Angel,
是咯。。就是爱那个tray罢了。。咔咔。。

Mic美人。。
让夫人选个好日子。。
你和Rac美人来剪彩。。
ok?

QQ。。
你的身体生完bb复原了吗?
为了面包和做饼干。。
夫人买大大大大烤箱咯。。
呵呵呵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