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Chocolate Chip Shortbread

这是从书上看到的食谱。。。
被那一粒一粒巧克力吸引 。。
不过,最重要是做法很简单。。。


材料:

普通面粉 115g
粟米粉 55g
幼糖 45g
奶油 115g
巧克力粒 40g

做法:

1. 面粉和粟米粉过筛,加入幼糖用手拌均匀。

2. 再加入奶油直到所有结合在一起即可。

3. 将9’inch的pie烘盘搽上少许奶油后,把面团按均匀在烘盘。

4. 表面用叉子刺洞洞。

5. 撒上巧克力粒再用手轻轻的压入面团即可。

6. 160c烘烤35分钟左右.

。。。。。。。。。。。。。。。。。

5 comments:

Tracy Low said...

夫人,不介意我带回家吧?

MIKIKO said...

做法很简单,那味道和口感呢?? 我家有很多巧克力豆,好吃的话我就要做,消耗材料,瓦咔咔~~

爱宅厨房 said...

我也想问口感。。

这个食谱的确很简易:)感谢分享

Min said...

美美啊, 近来大家都很爱用这个粒粒的巧克力豆来烘蛋糕, 美味!

~董夫人~ said...

Tracy Low,
当然不介意哦。。
谢谢你带我回家咯。。。

阿米,小爱。。
这个嘛。。
我一个人吃了一半咧。。
口感是酥脆。。
很香。。跟咖啡绝配。。
是值得一试的。。。

Min,
谢谢。。。
我刚买了一包粒粒。。
so。。就一直做粒粒咯。。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