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告别2010年的最后一天。。迎接2011年的晚餐

时光如梭,节日一个一个的转眼间的到来 。。。
转眼间, 我的生日刚过。。
转眼间, 冬至来 。。也跟着走了 。。。
又转眼间,叮叮当,叮叮当…那充满浪漫的圣诞也跟着过去了。。。
今晚,激情和欢乐的倒数2011年近在眼前了。。
再过两个月后,华人的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了 。。。
岁月真的不留人哈 。。

今天可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定下来的目标心愿到底有没有实现?
摸摸头。。好像什么没有也。。
仍然是一事无成的我。。
呵呵呵。。

2011年的目标又会是什么?
今晚要好好的想一想。。

今晚夫人很早就准备好晚餐了。。。
因为董事长工务在身。。
所以六点四十分就吃晚餐了。。。
今晚看来只有娃儿和我倒数2011年了。。
呵呵。。

为这2010年的最后一天准备了晚餐 :

有沙爹,烤鸡翅膀,炒饭,蒸玉蜀黍,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咖啡巧克力戚风蛋糕。。。

第一次做的沙爹还可以啦。。呵呵。。。
食谱是来自阿莫。。。

这次的烧鸡翼还蛮不错吃的咯。。

(小小米桶的食谱)-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
还没吃。。还在冰箱咯。。味道不祥 。。

因为做了巧克力冰淇淋。。有剩下的巧克力。。

所以顺便做了咖啡巧克力戚风蛋糕。。
不想浪费巧克力酱咯。。。

一共做了十五支沙爹 。。。

娃儿像各位姨姨叔叔说声:Happy New Year 2011 。。。
祝大家“随心所欲” 。。2011年快乐安康 。。
Huat ~ah 。。。

。。。。。。

7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哇~
好好料哦~
祝你新年快乐~

米雪儿 said...

WAH WAH WAH!K.L家有这么丰富的倒数晚餐。。早知。。我去你家吃。。呵呵。

开胃菜,主餐,甜品。。样样有。。你很厉害啊。。

Rachel Hei said...

哇~真的太丰富了吧~~
KL Mic去你家吃,我也要涅~
Happy New Year 2011 sweety~~ ^^

Min said...

好丰富的一餐, 还有戚风蛋糕配搭。 我喜欢那个satay啦, 但是不会自己做。

Unknown said...

哇。。很丰富的晚餐厅啊,才2人吃得完吗。。。下次记得叫我来帮你SAPU完全部。。。。嘻嘻

LH said...

哇,很佩服你,做工回来还有那么多精力去弄这么美味的晚餐,看得我很想要跑去你家去呢。。。

ahteekitchen said...

huat ar huat ar!!
Happy 2011 oo, 董夫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