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Sambal臭豆虾苏东

今天,夫人就上这道可以扒两桶饭的料理 ~ Sambal臭豆虾苏东
这是夫人第一次在家煮臭豆咯!!
呵呵。。。


那天,董事长买了六只大虾给夫人。。。
三只夫人拿来干煎。。。
还剩的三只,夫人拿来煮臭豆。。。
另加了两只苏东还有长豆 。。。

Sambal酱是在巴刹现买的。。。
安哥说,把Sambal酱炒香,加入材料后,
放入Assam水和炒香的belacan,
加盐,加糖即可。。。


夫人拿了一半给妈妈。。。妈妈也喜欢臭豆滴!! 嘻嘻。。。



。。。。。。。。。。。。

8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夫人,请问娘子可以上来用晚餐吗?哈哈哈 ~

~仪仪妈咪~ said...

我最爱最爱臭豆的了,也是一样可以扒很多饭的那种!!呵呵呵,我也想去你家晚餐哦

~董夫人~ said...

J,you r so fast 。。
奖你多一桶。。三桶饭够你吃了吧!!
啊哈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仪妈。。。
好好好。。。
看来,今晚夫人要煮多多桶饭才行 。。。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我也可以吃好多碗飯。。。呼呼呼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哇! 你家的大虾好大哦!
还有臭豆, 我还喜欢的,加饭。。加大的! 吃完后打包两只给我家老的, 嘻嘻!

Casey said...

哎哟美人,Sambal臭豆我的最爱呢!

Little blue said...

夫人。。。虾子留给小女子好了,不知怎的。。。我不是很敢吃臭臭的豆子,我知道不该偏食。。。没办法,我没办法喜欢它!!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