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吾爱吾国 ~ 英式柠檬蛋糕(柠檬酱改良版)

这两天都流行黄。。。
而且很黄的团结力量。。。
非常的壮观 。。。
感恩爱国的你!!


夫人的蛋糕也黄黄去料!!!


之前的柠檬酱,夫人感觉很酸 。。。。
(夫人不大能吃酸滴!!^^)
所以,把它给改一改了。。。
一半新鲜柠檬汁,一半自制的柠檬萍果酸醋。。。
味道刚刚好 。。。。
好吃得很的说。。。。嘻嘻嘻。。。

食谱这里 。。。


装饰就龙眼吧!!!
简单的造型也相当美 。。。


ok。。国庆日快乐!!!

祝大家在来临的国庆日有个美好开心又有意义的一天!!

黄队加油!!!


。。。。。。。。。。。。。。。。。。。。

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模仿Winter Warmest下午茶 ~ Imitation of Winter Warmest High Tea

夫人买了美美蛋糕三层楼的盘子。。。
约了好同学一起玩贵妇下午茶呢!!

之前,大家也到过Winter Warmest哪儿用餐。。。
所以,主题就来个Winter Warmest下午茶。。。
夫人还找来了一块花布来铺夫人家的桌子呐!!!
呵呵呵。。。


噹!噹!噹!
大家同心协力把美丽的蛋糕摆美美。。。
在不费太多功夫下完成了下午茶的摆摆置和装饰。。。

一切准备好后,拍个照留念,开了空调,配上柔柔的音乐。。。
我们开始了贵妇下午茶料。。。幸福满满!!
瓦咔咔!!!


夫人没有美美的花花杯。。。。
到Mr DIY买了一套这样小花朵的Tea Set 。。。
感觉还是蛮可爱的。。。。。

夫人太兴奋,完了拍夫人弄的三文治 。。。
Tea Set后的那个三文治是夫人DIY的。。。。
好在还有拍到它当配角 。。。
呵呵呵。。。


除了三文治,夫人也准备杯子蛋糕 。。。。
同学喜欢Hello Kitty 。。。。
所以,夫人选用了猫猫纸杯 。。。。嘻嘻!!


夫人也准备了沙拉 。。。

蔬菜,青瓜,小番茄和蜜瓜组成的蔬菜水果沙拉。。。
挤上美奶丝。。简单也美味。。。
同学们都suka咯!!!


夫人还准备了Aglio Olio 意大利面 。。。
加入大大只的虾,还有蘑菇和Hot Dog 。。。

对了,夫人也煮了下午茶后的糖水。。。
红豆汤。。。^.^


夫人做不了这么多款式的蛋糕和Tart。。。
同学的各自买了迷你型的Tart,Macaroon,Opera小蛋糕,
Cream Puff和蛋挞来为这美丽的盘子添了不少的光芒。。。
谢谢你们!!!


而里面Swiss Roll是刚好董事长在吉隆坡买来给夫人的。。。
刚好给夫人派上用场 。。。。
我们真的好有默契滴!!!


上传了照片给董事长看。。。。
他傻眼了。。还偷偷笑说。。。
你们真的好贵妇哦!!!
呵呵呵 。。。。。


吃吃喝喝下。。我们快乐的结束这美好的一个下午茶。。。。


P/S: 同学说,她回家后,还一直不停的看照片呢!!
我们感觉我们不输外边的下午茶呢!!!

后会有期!!!

BRAVO !!



。。。。。。。。。。。。。。。。。。。。。。。。。。

Friday, August 14, 2015

芒果鲜奶油寿星蛋糕

同学阿姨的80大寿 。。。
她也想要芒果鲜奶油蛋糕 。。。
所以,夫人也同样弄了一个给她 。。。
她说,简单就好。。。简单就是美。。。

现在大家都要求简单。。。
喜欢简单原始的生活。。。
因为大家都说简单就是幸福 。。。


80大寿嘛。。夫人放了两粒寿桃 。。。呵呵。。。


ok。。。就这样 。。。




。。。。。。。。。。。。。。。。。。。。

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芒果鲜奶油生日蛋糕

记入一下。。。
上个星期三弄的一个芒果鲜奶油蛋糕。。。。
同学和她侄儿的一个生日蛋糕。。。
吃了夫人的蛋糕。。。
隔天,她也飞回美国了。。。


谢谢同学和家人很喜欢这个蛋糕。。。感恩!! 


内陷是芒果粒粒 。。。。
表面也铺上满满芒果丁 。。。
感觉有点单调,
切了奇异果花摆上 。。。
简单又好看多了 。。。



 。。。。。。。。。。。。。。。。。。。。。。。。。。

Monday, August 10, 2015

烧猪骨粥 ~Simple Roast Pork Porridge

Aunty Young前天交代夫人粥。。。
哈哈哈。。。好料。。哈哈哈!!!

下雨天,吃软绵绵的粥最妙了 !!!
到烧肉档口买个烧猪骨就可以轻易煮这道简易烧猪骨粥了。
家里玉蜀黍等着清货。所以,把它给家入一起熬。。。。


材料:

烧猪骨  一大块 (可以到烧猪肉档口买)
米 一杯 

生菜丝适量或青葱

做法:

1。 把烧猪骨用热水烫干净备用。

2。 一大锅水和米一起煮滚。必需是不是的搅拌下避免米粘在锅底烧焦。。

3米饭大概七分熟后,加入烫好的烧猪骨 。。。

4。继续煲大概30分钟,至到软绵绵的猪骨粥  。。。

5。试试味,因为烧猪骨本身已经咸了。。不够的话可以放适量的盐。
     (不怕热气的话,可以在粥上撒上胡椒粉或麻油)...


** 如果发觉水量不够,可以添加少许的热水。。
    煮粥最好用大火,粥会比较好吃。。不过,锅子要够大,还有要看火哦!!
 


配上油炸鬼。。。Superb 。。。。呵呵呵。。。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August 2015 Event (Theme: Dim Sum)  organised by Fion XuanHom's Mum Kitchen Diary) and hosted by May (厨苑食谱)


,。。。。。。。。。。。。。。。。。。

Monday, July 27, 2015

便当 ~ BB 早安 !!

最近,懒惰咯!!!
部落也没有上传什么什么的。。。
成品和吃喝玩乐的都没有办法写的。。。

今天,post个便当好了。。。
因为不必去找食谱写食谱链接食谱。。。
哈哈哈哈。。。。


娃儿的“早安”便当。。。。

炒个蛋蛋,配面包。。。。
番茄酱挤个字眼。。。
搞定料!!!

。。。。。。。。。。。。。。。。。。。。。。。

Thursday, July 16, 2015

草莓和奇异果水果蛋糕

夫人弄了一个草莓和奇异果水果蛋糕。。。。
表面铺满了草莓和奇异果 。。。
冰冰凉凉的很美味!!


终于,那个粒粒白黑巧克力给夫人买到了。。。
开心咯!! 所以,拿来装饰一下 !!!


还有,夫人也买到了Snow Sugar 。。。。
普通糖粉撒下去会溶掉。。。
之前还傻乎乎的想。。。
为舍,偶的糖粉怎么不见料。。。呵呵!!


蛋糕是牛奶七风体。。。
内陷是一层草莓和一层奇异果。。。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