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也来支持阿星咯!- 香橙玛芬

看到凶妈妈来支持阿星!
好!我也来。。虽然我也是刚开始学做蛋糕。。
功夫是不够。。。
但阿星的食谱易学也简单咯!
从零开始的我也没问题涅!!

那天在网上看了这香橙玛芬,
第二天就做了。。。

本来不想Post,因为不够美。。
但为了支持阿星。。
我。。我。。post咯!!

虽然我的香橙玛芬没发得尖尖。。。
蛋糕还是很松软好吃哦!!
连我家董事长都讲好吃涅!!
我还以为等我买到比较窄的纸杯后,
再做美美高高的才Post。。

为什么要比较窄的纸杯呢?

阿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秘诀。。。
就是:::
登!登!登!

阿星说:
要玛芬发得高高的其中一个秘诀。。
就是纸杯要选择底部比较窄的来制做,
底部宽宽的纸杯做得玛芬会比较扁平。。。

我就是用了底部宽宽的纸杯咯!!

谢谢星。。。你让我学会做蛋糕。。。
所以请加油。。

Ganbatte Kudasai!!



食谱来自星厨房

无盐牛油 125 克
幼糖 80 克
鸡蛋(A级)2 个,
打散橙皮屑 1 小匙
橙汁 50 毫升
特幼粉 115 克
发粉 1 小匙
盐1/8 小匙

1. 牛油及幼糖打至松发,加入盐拌匀。
2. 分多次加入蛋液,每次加入都必须搅打至看不见蛋液才加入接下来的蛋液。
3. 特幼粉及发粉混合后直接筛入(2)内。
4. 接着倒入橙汁及橙皮,使用刮刀拌匀。
5. 倒入纸杯内八分满,可做9个中型玛芬。

。。。。。

9 comments:

凶妈妈 said...

来来来。。我来你家咯吃玛芬咯!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我也要吃玛芬。。^^

hsling said...

谢谢妳的支持!我只是将我所知道的告诉大家罢了,因为大家都是烘培热爱者嘛~~

米雪儿 said...

这款纸杯,我不大喜欢,因做出来的成品不美的。所以我把它冷藏了。

~董夫人~ said...

凶妈妈,自己人,
来!要几个?
所剩不多。。

凶妈妈和星家的很美。。。

我会再做咯。。
等有纸杯先。。。

~董夫人~ said...

星,
没关系。。
我只是打抱不平而已。。。
谢谢你一路来分享的食谱。。
因为你,我才学会做cupcake涅。。。

~董夫人~ said...

KakiLang,
我也不喜欢。。。
不过,终于用完了!!!
Yay!!

Happy kodomo said...

不要笑我。。我想知道什么是特幼粉?是面粉吗?

~董夫人~ said...

Happy Kodomo,

特幼粉是Superfine Flour。。。
你可以去烘焙店。。
不会hor就假假大大声说:
我要买小包的特幼粉。。。
哈哈哈!
我也是这样的。。。

其实大家都是粉hor!呵呵!
麻烦涅!! 嘻嘻。。。
我也是刚学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