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怡保之100Yen的败家记

和往年一样在新年其间,
董事长会带我到他老同学家拜年去!!
今年,我做了件很丑的事。。。
我。。我。。去人家家拜年,
忘了拿红包去派。。留在家里。。。
当场给董事长大眼瞪著我。。。
我不好意思到不行啦!!!

我怎么这样大头虾。。。
明明那天在外婆家才只吃一只吓,怎么就变成大头虾!!
真想找个洞转进去啦!!! 呜呜呜呜 。。。。
明年要双倍奉还咯!!!
真是的。。。大吉利是 。。。

话说初八那天在吃早餐后,
刚好经过一个地方。。
被那一个大大的店字吸引了,
-100Yen Shop。。。


当时眼睛再睁开大大,从读。。
哦! 是100Yen Shop 咧!!STOP!!
即可叫董事长停车。。呵呵!!

不过,还没开门啦。。10点营业。。
我还差点破门而入涅。。。
瓦咔咔!!

董事长说,等一下10点后再带我去咯!!

准10点我就到哪儿, 拜托董事长照顾娃儿。。
好让我败个够本。。。
娃儿当然有找到他的东西玩咯。。
在哪儿自己玩煮饭仔。。 呵呵!!

来!! 看看我败了什么东东呢??
爽爽~ing 。。。


就是这一堆东东哦。。。
很手下留情了。。。


买了各式各样的模型和压模型的。。。。

包子蒸笼(一个不够。。要再买才行。。)
打算做Puff Soup的小白碗。。这么也只买一个@@!)
Soba盘 。。我想用来放sushi的。。。

吊香蕉的 。。。可爱嘛??
我好像是为了买而买吧!! 瓦咔咔!!!
真够力的我!!

本来还想买个装香蕉的盒子。。。
给董事长瞄一瞄我说。。。
这个也要meh?
我说。。没有来看看而已咯!!
快快放下了。。。呼!!

也买了吃的。。。
红色那罐是娃儿要的。。。
好过买玩具吧!!

价钱方面,吃的是RM5.90而用的全是RM4.90 。。。
花了六十多个大洋才甘愿走人咯!!
100Yen没给塑胶带。。。唯有一人拿一点。。
环保咯!!

要刷卡吗?就要买超过RM100才可以刷!!
店里的价钱都是“几曼鸡”的东西!
那个个要刷卡的不是要买上十至二十件??
神经病。。。。

还有呀!那收银处的丫头那张脸真要不得。。
新年"老老"还铁黑着脸。。。
跟老板倒米吗???
真是的。。。

董夫人还真会骂人hor !!
还好老娘买得爽一两下。。
没有的话给你好看的。。。
哈哈!!在这里讲大大声而已啦!!!
董夫人可是很温柔的女人哦!!
瓦咔咔。。。
。。。
。。。

15 comments:

紫鸟 said...

做么马六甲没有100yen的? 我好喜欢你那个吊香蕉的..:p

羿溱 said...

嘻嘻~败家好爽哦~改天约好一起去败...kkkkk.....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啊~ 下次在车上放些红包封,突发事件时可以用得着,这样就有备无患咯~ 我也是很大头虾,所以车上都会放着红包封。。^^
你很会败咯~ 我还没有踏足过100 YEN的店涅~ 这次回去说要去,结果只是有机会去到Daiso罢了,因为赶时间,进去走马看花,败了两三款叉子,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董夫人~ said...

紫鸟,
谢谢你来我家哦!!
你要是喜欢的话,
要我帮你买吗?

不过hor,马六甲有Daiso,槟城我好像都没看过。。前几天才发现我们这儿的mainland也有一间100yenshop不过很小间。。
我只买了日本米和醋。。

~董夫人~ said...

羿溱,
爽了很多下咯!!
不过你在Selangor哦。。。
呵呵!!

自己人,
红包封是有在车。。。
不过hor,没散钱。。
孩子有八个。。
我俩的身上刚好是RM10一两张,RM50的。。
九不塔八。。
哈哈,我吝啬嘛!!

萍聚小屋 said...

我家那里也有100yen,不过东西不多咯!我只败了个计时器就回了。你还几会败hor。
爽哦!哈哈。。

~董夫人~ said...

哈哈!
就是咯!
现在还要你帮我买书。。
钱不够用了!!
呜呜呜!!

紫鸟 said...

马六甲的daiso没什么厨具买的..不懂是不是该有的我都买完了..哈哈

~董夫人~ said...

紫鸟,
Daiso没什么厨具买吗?
哦!那一间的Daiso我都不曾去过。。
呵呵!!

ahmok33 said...

我没试过忘记红包袋,最大头虾的拿错空红包派给人。。

马六甲没有100yen咧,现在daiso都没有东西买了,所以我也很少去逛了。。

~董夫人~ said...

阿莫,
哈哈!!
那怎么办?

哦!Daiso没东西了吗?
我想都给马六甲爱烘焙的人
买完了吧?
呵呵!!

米雪儿 said...

你也败了蛮多的。哈。。。
很爽下HOH。

~董夫人~ said...

哈哈!
爽死我!!
不过,有人大出血。。。

Unknown said...

哈, 那就是香港的"十蚊店"!
現在香港的超市, 十蚊店也沒有膠袋派了. 我要老記著帶環保袋去買東西. 不然的話, 不買也不願多付五毫錢去買膠袋.
所以, 我沒你那麼敗家! 哈哈...

er.. er.. er... 那個吊香蕉的真的很可愛!

~董夫人~ said...

Joyce,
哇! 十蚊鸡。。
如果是我。。那我肯定败到。。。晕!!
哈哈!!

那个吊香蕉的是可爱。。。
没香蕉时,我拿来吊桌布。。
怕董事长唱我买来摆美。。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