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吉蒂猫-香蕉小满分

单单看我所拍的照片,
我其实还有蛮多作品都还没放上来。。。。
够力七八九下。。。
香蕉小满分就是其中的一个咯!

在年头做的香蕉小满分。。。
还记得是刻意买串香蕉。。。
为了就是试做这香蕉小满分涅。。呵呵!!

味道是不错。。不过吃多会肥因为hor。。
有200g 融化奶油在哪儿。。恐怖下。。。

我一共做了十个。。。

香蕉小满分 (食谱来源 — 论坛的吉蒂猫)
食谱抄自阿米家。。

份量:-
10个杯子。

材料:-
(A )200g 融化奶油,150g鸡蛋,100g牛奶
(B )300g 压烂的香蕉泥,120g 幼糖,盐 1g
(C)225g 底粉,5g 发粉,5g 小苏打粉
(D)巧克力豆适量 (我只放两个试试。。^_^)。

做法:-
1。融化牛油倒入mixer,鸡蛋分8次倒入打发,加入牛奶拌匀。
2。把(B)倒入混合,停机。
3。分次加入(C) ,用橡皮刀拌匀。面糊倒入纸杯里。
~ 撒上巧克力豆。
4。预热烤箱,180度烘烤20分钟即可。

。。。。。

4 comments:

Happy kodomo said...

哦。。。。。。我对比你的食谱和我上次做的香蕉Muffin才发现我的幼糖的分量不对。。我的是200g幼糖。。怪不得这么甜啦!!要死咯!!

~董夫人~ said...

Happy Kodomo,
呵呵!
那肯定你们都变成小甜甜了!!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我来吃香蕉小满分。
我很久没做香蕉蛋糕了,每次等不到那香蕉熟透就已经吃完了。。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不过hor。。。
我觉得香蕉蛋糕吃多会
月+巴=肥死人咯!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