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便当- 基本日本寿司

初十四,做了日本寿司当晚餐。。。

用了简单的料-煎蛋,蟹柳棒, 日本黄瓜,mayonise。。。
还以为容易。。
结果用了蛮长的时间准备和折叠寿司卷。。。
鸡手鸡脚的。。。
做到整张桌子都十分肮兮兮。。。
呼!!!

董事长说我玩pattern当然慢咯!!
@@ 想想。。是啦hor。。说得也是事实。。。


不过, 还会做啦!!
好像在玩“妈杀,妈杀”。。。
呵呵!!

。。。。。

6 comments:

Happy kodomo said...

你的寿司卖相很好咧。。看了想吃。。

~董夫人~ said...

Kodomo,
你好!
谢谢来我家坐坐哦!!
Kodomo日语是小孩子的意思。。
好一个快乐的小孩子!!

哈哈!
卖相好吗
哈哈!谢谢。。。
味道放少了Mayonise。。
多一点会更好。。。

米雪儿 said...

你的寿司包到很美ING。
我啊。。。买了用具很久,用来摆美。

~董夫人~ said...

哈哈!
等泰湾回来后,
快快动手啦!

紫鸟 said...

哇,,想想我也好久没做过寿司吃了..等我败了做sushi的模型就做来吃.. 现在只有竹廉而已就懒惰啦

~董夫人~ said...

紫鸟,
那等你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