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便当-九周年2010快乐汉堡包

今天三月三日2010年。。。
是我和董事长的结婚九周年记念日。。。

早上做一份我们俩的快乐汉堡包。。。
来不及,娃儿变成小番茄。。。
本来打算做个小汉堡。。。
时间有限。。。30分钟包准备去上班咯!!

这是我拿去上班的。。。本来想带娃儿去。。。
不过,不行。。。
我留了给董事长。。。
让他解决。。

这份是董事长的。。。把娃儿放到Playpen里。。。

我走人了。。。瓦咔咔!


希望董事长洗澡出来看到这份早餐会‘会心一笑’。。。。

现在正等待着董事长回来接我去吃丰富的晚餐。。。。

谢谢你董事长!!!

永远爱你的董夫人。。。

。。。。。

9 comments:

Happy kodomo said...

so sweet....

Rachel Hei said...

结婚九周年快乐!!!
祝福董事长和董夫人恩恩爱爱,幸福美满~
很sweet的早餐,
我看到也很替你sweet捏~ ^.*

~董夫人~ said...

Happy Kodomo,
Thanks... hehehe...

自己人,
谢谢你的祝福。。。
Sweet Sweet的健康早餐咯!!

米雪儿 said...

原来你结婚已9周年了。
看到你准备的周年便当,很甜蜜咯。
也很丰富。
很8想知道你们的烛光晚餐。嘻。。。

祝福:幸福美满。

8下,几时为娃儿添个伴呢?:P

~董夫人~ said...

KakiLang,
是咯。。
老夫老妻了。。。
还在哪儿装可爱!!
呵呵!!

烛光晚餐没有啦!!
和娃儿一起怎样烛光晚餐。。。
闹哄哄一餐就有份。。。

娃儿添个伴?想一两下先。。
我怕怕。。
。。麻烦带你那两个瓜来找我娃儿玩好了!!

Unknown said...

週年快樂!!!
你這麼肉麼呀你!

那個戴小紅帽的是你, 讓董事長吃了.. 呵呵

娃兒, playpen, 好有心機!! 看得會心微笑!

~董夫人~ said...

肉麻吗?
不过他没看到。。。
那個戴小紅帽的是我拿上班。。。
呵呵!!

紫竹林 said...

愿你们幸福快乐!!!

~董夫人~ said...

美美,
谢谢你!!
我们会幸福快乐哦!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