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粉红佳人-Ms. Sago

天气热时吃。。
从冰厨拿出来享用。。
感觉好好涅。。。

记得小时候,姑姑有时间时就会做这道沙谷糕(又名西米,对吧!)
给我们吃咯!!!

那时的我。。无忧无虑。。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好想回到以前。。。
想想又不好。。。
回到以前。。那我不是见不到我家董事长了!!!
呜呜呜呜!!!
我是他的贴身高药嘛。。。
哇咔咔。。。

我的回忆。。粉红佳人小姐。。。

沙谷糕做法:

只要把沙谷洗好。。放好水放糖。。水盖过沙谷,慢火煮熟。。。
要边煮边搅拌哦。。
沙谷透明后就好。。。放上粉红色素(用玫瑰汁也可)。。
拿起冷却后放入冰箱两小时。。。
两小时后,挖出一粒一粒。。。沾上买来的嫩椰丝即可。。。
沾上嫩椰丝最好不要留隔天。。要放冰箱。。

。。。。。。。。。。

6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这个也是我童年的回忆,看到这我也很想回到从前。不过印象中好像家里都没有做过,大概是买的吧~
我很喜欢这粉红佳人的名字,下次看见它,我会想起你这粉红自己人。。呵呵~

ahmok33 said...

这个我也喜欢吃,原来做法这么简单的哦。。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如果你那儿有卖Sago和叶的话。。
夏天时可以试试做看。。。
我想叶丝你哪儿会难买吧!!

~董夫人~ said...

阿莫,
简单的话就开始动手吧!!

Unknown said...

咦! 很簡單呢!
我不敢說我也想做了, 我怕你又監督要我去做!!!

~董夫人~ said...

Joyce,
来来!!做啦!!做啦!!
你会爱上煮煮烘烘的啦!!
最多败家而已嘛!!
让猪儿有机会吃妈妈做的糕点嘛!!
快D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