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大芒果

家婆上星期给的大芒果。。。
呵呵!!
是不是有很大粒下。。。。

很佩服家婆,每回到香港找女儿去时都会带过去咯!!


非常有体重下。。。一只手拿上来切都会感觉辛苦。。。
停下来一下。。再拿上来切一下。。。


芒果肉很厚。。很甜。。当然是有好吃啦。。


可是两个人真的吃不完咯!!!
之前的我都是拿去上班切给同事们享用。。。
各各都吃到“lem lem 磊”。。。
呵呵!!!

。。。。。

4 comments:

晴心晴意 said...

我看到也lem lem 磊。。
现在是芒果季节,可是我很衰,每次都买到酸的

Unknown said...

哈, 你不要吃醋. 你看你家婆也有給你!

媽媽們真的很捨不得女兒的.
以前我姑姐(即是嫲嫲的女兒囉)回來香港, 我嫲嫲總是想盡方法讓她試香港好吃的.

我姑姐小時候給人家帶, 我嫲嫲每次去看她時, 都會帶上芒果讓她吃. (很多年前, 芒果在這裏可矜貴啦!)

Gromit said...

我也喜欢吃芒果,现在是芒果季节吗?

~董夫人~ said...

小晴妈妈,
不是你衰啦!!
那卖的人好衰。。。
可以试吃的吗?
吃了再买。。。
呵呵!!

Joyce,
我没吃醋涅!!
妈妈疼女兒是当然的咯!!
我家婆每去一次。。
就好像要带完马来西亚好吃的给女兒的。。
呵呵!!

芒果在香港是叮珍貴咯!!

Gromit,

现在你不可以。。。
等养好伤我再分你吃。。。
乖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