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天使眼泪

天使它哭了!!!
哭出了一串串的红黄眼泪。。。

呵呵!!
本来想写一段天使的故事。。。
不过想不出。。。你们自己接下去吧!!
咔咔。。。

我的天使眼泪只是普普通通的小蕃茄。。。。

把红黄小蕃茄撕皮后。。。撒上酸梅粉。。送去冰箱冷藏。。

半小时后拿来吃。。。emmm 。。 凉丝丝哦!!

怎样帮小蕃茄脱衣服?

1. 煮一锅热水,把小蕃茄放下去。。数从1~20。。

2. 投入另一锅预备的冰水后。。小蕃茄的皮就
轻而易举的剥离了。。。

。。。。。

7 comments:

Happy kodomo said...

你也是酸梅粉的拥趸?我的老公超爱酸梅粉。。有时没有酸梅粉就用酸梅配着吃。。哈哈。。

~董夫人~ said...

我还不是酸梅粉的粉丝啦!
偶儿爽爽吃而已咯!
因为hor。。。我家董事长看到酸梅之类的东西会拉我走。。掉头跑。。。
我只有在公司买来吃。。
那天他不在。。天气热。。。
所以我嘛偷偷做来吃。。
瓦咔咔。。。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好懒,没拨皮就吃咯!嘻嘻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
试试拨皮会更好吃。。
嘻嘻!!

Joyce said...

酸梅粉在超級市場有得賣嗎?
好想買來試一下!!!

~董夫人~ said...

Joyce,
总于有你自己想做的食物了!!
呵呵!!

酸梅粉吗?
我不懂香港有没有买涅。。
我来问问我姐姐。。。ok?
我是在药店买的。。。

~董夫人~ said...

Joyce,
我家婆说你可以去九龙城有卖瓜子,Almond,Walnut,橘子饼那些东西的商店找找看。。。
o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