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香橙柠檬牛油蛋糕

香橙柠檬牛油蛋糕是昨晚做的。。。

今晚煮了晚餐。。刚刚也完成戚风蛋糕。。。
改天分享咯。。。

这星期工作忙~~@@
懒得写。。。
很累。。不过,想到做蛋糕便精神起来!
哈哈!!怪人。。hor!!


喜欢香橙柠檬味的蛋糕。。。



拿了一盒给同事试试。。。



这图是给同事看的。。其实这次做就是因为同事做了很硬。。。
我怕那儿教错了她。。
再试试自己有没有漏掉那一个细节没说好咯!!
看来。。我没教漏涅。。。呵呵!!
不打紧。。叫她再接再厉。。再来一次。。。
希望她会成功哦!! Ganbatte!!

香橙柠檬牛油蛋糕我改自,我没记下是谁的。。。

对不起!!如果是你的请让我知道。。我想答谢你咯!!

225g Magarine/牛油
225g 自发粉
180g 幼糖
三个鸡蛋
半粒橙汁
橙皮碎和柠檬碎

1. 打发Magarine/牛油和幼糖至乳白色。
2. 分3次加入蛋湖打匀。
3. 加入过筛后的自发粉,伴匀。
4. 再加入半粒橙汁,橙皮碎和柠檬碎伴匀。
5. 预热烤箱180度,烘烤25分钟或至熟。

。。。。。

4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下次我也要试这个食谱。。^_^
我今天也是做戚风。。这么巧。。哈哈~

annann said...

蛋糕看起來很松软哦!等有空也要试试看!

天蝎座妈咪 said...

柠檬味好重的牛油蛋糕哦!分量十足。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嘿嘿。。。酱样巧。。
我们都是戚风蛋糕达人吧!!

Annann,
是的!蛋糕真的很松软。。。
要试试哦!!
同事还叫我做来卖她咯。。
开心~ing。。。

天蝎座妈咪,
柠檬味+香橙味。。。很香。。。
妈妈说她喜欢。。
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