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便当-叉烧口袋面包

上个星期做的叉烧肉口袋面包便当早餐。。。。

口袋面包里夹着董事长在外坡买来的出名明记叉烧。。。
(董事长很多时候都到外坡公干哦!
很多时候我都是Home Alone @@!)。。。


看到好多网友做口袋面包,就好想做,
刚好又在Tesco看到有卖Pixx的口袋面包。。。

回家时看到董事长带来了叉烧。。。
想想。。可以把它放到口袋里边hor。。。

把叉烧,番茄切条,生菜放到口袋里,加上Mayo就可以了。。。


那天做的蛋挞就当着餐后甜品+香蕉。。。
董事长应该会吃到饱饱吧!!
呵呵!!
。。。。。。。。。。。。

10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给我留一个叉烧口袋面包!

ahmok33 said...

我也要,最喜欢吃叉烧了,就是没吃过放在口袋面包一起吃的叉烧。。

Happy kodomo said...

我还以为叉烧是你做的。。它的色泽不错哩。。流口水咯。。

你的董事长常在外?那你是常常独守空闺咯?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
来自己拿。。不要客气。。
我再多做一些。。。

Ah Mok,
那叉烧真的很好吃很重叉烧味道。。。
我想要有较重味道的叉烧放进口袋面包才会好吃。。。

Happy Kodomo,
那么美的叉烧我是做不到咯!
呵呵!!
董事长在外时我就做蛋糕。。
来解独守空闺的寂寞咯!
瓦咔咔。。。

凶妈妈 said...

我来吃叉烧口袋面包了哦!我们整家人都是叉烧王,不懂够我们吃吗?哈哈哈。。。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 那个叉烧很吸引,很想吃咧~
我哦~ 还没有吃过口袋面包。。=.=
下次要买来试试看才可以。。

~董夫人~ said...

凶妈妈,
叉烧嘛好吃啦!
那天我有做烧肉。。
但卖相像叉烧。。@@!
改天分享。。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口袋面包很方便下。。
要吃的都放进去就可以了。。
你哪儿有卖吗?

Rachel Hei said...

有,这里有卖口袋面包,有普通的,麦的,还有迷你size的。可是每次想买时看到包装都是10片就不买了,10片对我来说还蛮多的。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哦!!有迷你的。。那应该会很可爱吧!!
这儿是五片包装的。。。
是咯。。吃不完就很浪费涅!!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