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广东式沙葛

新年在董事长家吃沙葛。。。。
董事长好像吃不过瘾。。。
因为董家一下有扫光了。。

知道董事长是吃不够啦!!!

过年后,我又再煮一锅,
只有我们俩一锅的咯!!
呵呵!!

用了两小粒的小沙葛而已。。

喜欢配着生菜吃。。。我当然不吃饭咯!!

大大口。。一口气塞进嘴巴里。。。
这样才好吃哦!

都老夫老妻了。。所以不用顾形象了。。
呵呵!!

。。。。。。。。。。。。

8 comments:

Happy kodomo said...

好特别的菜肴哦。。是什么籍贯的菜??很想很美味?有什么材料?偷偷师!!哈哈。。

Happy kodomo said...

哈哈。。没有留意到是广东菜哦。。收到收到!!

天蝎座妈咪 said...

太匆忙吃了,没看到这样大条的辣椒,辣死我啦!

~董夫人~ said...

Happy Kodomo,
只是很普通的材料。。。
有虾米,香菇,鱿鱼丝,大小葱,蒜米,辣椒,芫茜,猪肉,鸡汤,。。。
材料多到麻烦咯!!

天蝎座妈咪,
哈哈。。。
来来来! 喝水。。。喝水。。
慢慢来嘛!!

Rachel Hei said...

嘿嘿~这个很特别,有机会要试试煮看。。^^

凶妈妈 said...

记得以前我外婆还在我们也常吃。。外婆是广东人!嘻嘻。。。我家刚好有生菜哦!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总之叻,把材料炒香后,
把沙葛方下焖到出味便可以咯!!

~董夫人~ said...

凶妈妈,
我家时常都有生菜。。。
很方便。。做面包都会用到啦!!
你也试试下,回味回味外婆的味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