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怡保-明阁点心楼

年初八~董事长带我们一家到明阁吃点心。。。
明阁点心楼就在富山点心楼对面咯!!
富山点心楼的堂皇把明阁点心楼给比下去了!!

怎样也好,我还是喜欢明阁的点心涅。。。
可能是先入为主呱!

我们到哪儿差不多7.45am,还好不必等位。。。
8.00am过后这里和富山就人山人海了。。。
身边又开始有人站着等位子了!! @@~~


最喜欢吃的是:烧卖,虾饺。。非常精致。。


还有是鱼蛋,糯米鸡,炸芋头,炸虾卷,春卷,叉烧包。。

重要是有好吃的辣椒配着吃咯!!!

娃儿和家婆在哪儿玩“干杯”。。。

吃完后,带娃儿看气球时, 路边来了冒牌财神爷。。。

嘴巴讲。来来来拍照。。。不收钱。。。 我才不信啦!!!


有对情侣去拍照后, 财神爷生边的就拿着袋子过来了。。
说。。少少意思,捐献。。捐献。。
保平安。。发大财。。 @@~ing !!!

。。。。。。。。。。

8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原来富山搬去明阁对面,那我懂在哪里了。。:P。。 我对明阁特别有印象的是第一次去时,一坐下来,那些捧点心的统统走过来,然后把各式各样的点心都放在桌上让我们选,一张十个人的桌子,摆满了点心,很壮观哦~ 呵呵~

我现在看到这些扮鬼扮马让别人去拍照的我都不敢靠近。之前在泰国有试过被一个‘阿瓜’硬硬拉去拍照,然后抓着我不放要我给钱,真的吓破胆。现在看见这些人我会有恐惧感。。 怕怕涅~

凶妈妈 said...

这两间点心我都有吃过,我比较喜欢明阁。至于那间很美的富山我就觉得好像没以前好吃了。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对!Exactly对面!!
那捧点心的真好讨厌啦!
还没坐好就把各式各样的点心放在桌上还要记入是我们要的涅。。。‘应塞’给你咯!!
这点我不太喜欢咯!!!

瓦咔咔!
‘阿瓜’看中你哦!!

~董夫人~ said...

凶妈妈,
你和我一样喜欢明阁。
富山价钱贵了。。
食物也让人失望。。。

Happy kodomo said...

点心啊。。我超爱吃了!!

这两间。。我都没有吃过。。只是有听闻说很好吃而已。。

好想试试看哦。。。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財神是這樣來賺錢的嗎? 哈哈哈, 笑壞我了!!

對了, 我們這兒也有一間叫明閣的, 是在旺角朗豪坊酒店裏. 點心真的很好吃!!! 但很貴! 而且服務不怎麼樣, 都長著狗眼!!

~董夫人~ said...

Happy Kodomo,
很好吃!
值得一试。。。

~董夫人~ said...

Joyce,
我都知道啦!
没这样大的“cup la”在街跳咯!
呵呵!

通常出了名的都是那种狗眼咯!!
我只吃过Maxim的而已。。
还念念不忘那好味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