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迷你火锅

年十三,不用上班。。。公共假期。。
到Sushine City,逛逛。。

好在我耳朵灵,听到娃儿喝的奶粉有折扣。。
马上“啦啦lam” 买了六罐娃儿的奶粉。。
平时买是RM52.90。。现在的是RM48.80。。。
哇! 便宜哦!!!

本来要买四罐的,
不过, 董事长搬了六罐。。@@!!
这娃儿喝奶像喝水那样。。。
从零岁到到目前,
娃儿总共喝了我们RM5,237.79
(谁叫她妈没奶水给他喝..哈哈!!)
而尿片花了RM1,500个大洋。。。
玩具也花了RM1,000个大洋。。。
我有记入的哦!!

以后,娃儿赚钱时,会跟他要回钱还他老爸。。。
老爸赚钱那么辛苦嘛!!
这妈咪也真是的。。 呵呵!
(老妈赚钱不辛苦咩?@@)

听说,喝牛奶不大好。。有化学作用。。
新鲜的就很好。。。
难道要我家外儿养头牛吗??

又有人说喝奶好。。。
我不知听那一个好。。
是好是坏。。娃儿要。。所以还是喝。。。


买好后, 问问董事长,不如我们今晚吃火锅。。
所以那晚就来个电饭煲迷你火锅,围炉一下吧!!
我的那个火锅炉在我妈家。。懒得拿咯!


吃火锅一定要有酱料。。。

材料是少少的- 两种蔬菜,热狗两条,

Kaxx蟹鱼丸,鱼肉,蟹柳棒两个,虾两只,
两片Ham,妈妈做的水饺,两份美极面。。
Kaxx蟹鱼丸好难吃。。
最后喂了Mr. Bean 。。。

家里没有饮品。。。吃西瓜解渴。。。


材料是少少,不过吃得我们饱饱。。。
^_____^

。。。。

5 comments:

紫鸟 said...

哈..自从我们家有了个莺鸯锅后就整天请朋友来家里围炉了..吃得辣的话煮个泡菜锅也不错哦.. 不用麻烦熬汤底了..

~董夫人~ said...

泡菜锅吗?
是不是在cold storage
买个辣泡菜来煮行吗?
哈哈,我没吃过咧!!

紫鸟 said...

super market都有得买的.. 最近我在jusco看到一个青色包装的, 有offer..也很好吃..

Happy kodomo said...

我也是火锅KaKi咧。。你有没有试过一种辣椒酱--虾米辣椒酱。。用来点火锅料,一流!!

Joyce said...

厲害, 記錄下娃兒的尿片奶粉! 但尿片用得不多呢... 娃兒好嘢!!
我家豬豬沒喝奶粉很久囉.. 因為一喝就病. 索性不給他喝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