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夫人午茶 ~ 炸Cempedak

Cempedak飘香的季节 。。。
巴刹好多档口都在销售 。。。
董事长买了一大粒 - 2.7kg 。。
uncle拿出计算机。。tu。。tu 。。tu。。
说RM6.75 。。。
心想还有五分的hoh 。。。

所以刚刚炸了Cempedak 。。。
原来夫人也会的也。。
呵呵。。。



有人有意见。。说。。要拔掉种子来炸。。这样才好吃。。。
那五个扁塔塔的就是那个人的咯。。@@

面糊 =占米粉+水+一点盐 。。。

ok,就酱。。。

8 comments:

八爪鱼 said...

我要吃cempedak,想想下都几久没有吃了~~~~

ivy said...

我这几天还在想着要吃,既然你有炸那我就不客气啦!^^

Min said...

这个我前天才在外面买, 一粒要8角, 你说是不是贵得吓人...不过是很好吃。

~Rachel Hei~ said...

美人,我也很久没吃这个了。。现在是季节哦?
夫人做的美食董事长都要大口大口的吃,所以去掉种子比较方便吃嘛。。哈哈~

Casey said...

闻到香味,所以跑进来吃cempedak kuih....
前几次回妈妈家,她都有炸,我就当饭吃,真的很香很好吃咯!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炸cempedak是我的最爱,一个人可以吃完整碟!

chan913 said...

cempedak炸或没炸我都爱但汉尼不爱,还有我的份吗?

LH said...

嗅到cempedak的香味跑了进来,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