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夫人从出江湖上场打仗去。。。。

七月十六日一早,
出门前,昂望天空,天空看来晴朗,白雲飄渺 。。。
美好的一天在眼前哦 。。
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心情今天夫人从出江湖上场打仗去丫。。。

胡言乱语后。。其实是想说,
夫人今天代表部门打羽毛球 。。呵呵 。。
夫人是打男女双打啦 。。
只要在前面摆来摆去摆美美就好 。。。


一把汗,眼泪和鼻涕,
我们只登上亚军宝座而已 。。
保不住一向拿冠军的宝座了。。。
呜呜呜呜 。。。

还有拼到夫人脚受伤了。。
一副老骨头也散了啦!!


队友还开玩笑说,明儿叫夫人订机票,
送夫人到国外换皮手术。。。脸要换掉也可以。。
@@ 真是的。。。
。。。。。。。。。。。。。。。。。。。。。。。。。

9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好厉害哦~~~~~你的运动那么棒!
叫我打羽毛球,我看我拾球羽毛球,
比较厉害一点!

Unknown said...

walau。。。。宝刀未老,你真行。。。。我跑步都快累死了。。。你还可以这么跳上跳下的。。。。。

Min said...

哇, 夫人好厉害, 还去参赛! 我以前也长长打羽球运动, 不过现在比较喜欢瑜伽了。

LH said...

好厉害,还能打羽毛球!我就不能。。老了!

Wendy的记事本 said...

噢!夫人还是您最行!
我可不能,顶着轮胎活动多点都辛苦呢!

Jessie said...

夫人还是运动健将哦,好犀利涅!

Casey said...

夫人好棒哦!拿亚军也很好了!
脚都受伤了,可见夫人真的尽力了!

米雪儿 said...

美人,也有亚军啊。。不错了哦。
你上战场的照片超有型啊。。。

你的脚去看了医生了吗?要好好TAKE CARE。。这种扭伤要根治才行啊。

sean said...

夫人,
原来你是运动健儿。






只是一个打不过网的ah sok.
哈哈。。。

我真的没力气的。
常常打不过网。
还是壁球比较适合我。
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